世人皆欲杀

《古稀》--《师 · 生》番外【主沙高 隐高祁高】有些事无论过去多久 都还是想问清答案 就算于事无补



本篇说明:本文人物关系设定依照《师 · 生》一文中对高育良、沙瑞金的背景预设。主要出场人物为高育良和沙瑞金,对祁同伟和李达康有侧面提及。文中部分情节会指涉《世人皆欲杀》第十章、第十六章、第十九章和第二十章、《印与输入法》、《你的和你们的演技》、《了无痕》、《茶 · 情绪断章无情节》等相关篇章。涉及到的部分,文中做了数字标注,文末注释了相关章节,如果有同好对此感到兴趣,可以找来浏览,多谢。

***********

虽然并没有车,但因为牵扯到较多ZZ背景描述,难以评判翻车的风险,既然反正摸不准lft的逻辑,我还是“从心”地走链接吧……毕竟,万一需要修改的话,改好后等着再吐出来,实在是心急火燎的煎熬。所以,烦请点击下述链接,谢谢!那个……文字挺长的,看图片真是挺累的,前半部分全是分析,情节和对话在后半截,请见谅。


《古稀》——《师 · 生》番外【主沙高、隐高祁高】


Fin

评论(4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