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昨天之前还觉得说脑洞日渐不足呢,然后,今天早上10点来钟醒过来,按周末例行日程,应该是躺床上玩一会儿手机后会再睡个回笼,然后下午再起……

可我真的犹豫了半天要不要“一早”就爬起来!因为、突然、一瞬间、各种脑洞纷至沓来……起来吧,我觉得对不起难得的周末,不起吧,估计闭着眼睛也是在“挖坑”,也未必还能真的睡着,各种纠结了半天。

当然,最终我还是屈服于“肉体对被子的无尽眷恋”,不过,大脑迷迷糊糊的确一直在“努力劳动”啊!

那么,目前的脑洞效果如图:



讲真,和你们“版聊”真的是太有用了!!!昨天聊了一会儿之后,大脑就怎么都安静不下来了,分分钟在给自己“挖坑”!

可问题是,为什么就没人找我聊“高祁”呢?你们都非要找我聊“沙高”,这是肿么个情况?我真的有点儿心塞塞啊……

好了,不废话了,我已经打开写字板努力“打地鼠”了!反正,这个本来以为可以一口气把《追龙 · 汉东》后半部分最重要的一个情节写完的周末,已经在这些“地鼠”的干扰下“再而衰”了……

55555555555 作为一个高祁党人的无奈与悲哀

评论(4)
热度(3)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