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巡回检察组》:阿婆看了要“落泪” 柯南直呼“内行”……

就随便吐槽两句

《巡回检察组》刚开播的时候,还追着看了几集,毕竟第一集有点儿“石破天惊”的意思,紧接着,作为剧中最高领导的小吴老师第五集就出现了。

但后来剧情就越来越水,越来越拖沓,废话连篇、啰嗦冗长,一天里的事恨不得演个三五集,实在熬不住,就放下了,偶尔闲得无聊了,就跳着看几集,什么空镜啊、回忆啊、MV啊、家长里短啊、监舍叨逼叨啊,全都跳!

就这样,好不容易跳到了35集。这期间,他们规了我可爱的熊副检,咬咬牙忍了;然后,他们又搞死了我帅气的邓律师,咬碎银牙,也忍了!可到了第35集,谜底揭盅,一起第一集闹得天大、直指高层保护伞的案子,真相居然是“底层菜鸡互啄”!!!

这尼玛就打死都忍不了了啊!

敢情第一集里书记、厅长、院长们开会是闹着玩儿呢?!第五集省委书记可就出场了啊!还以为这黑手得多一手遮天、多深藏不露呢,结果,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啊!没有那么大的头,一开始就别戴那么大的帽子啊好么!就算幕后黑手不是省部级,那能不能是厅局级?就算这个也够不着,那能不能是县处级?结果到现在是全员洗白!!!

要是不会写政治戏,那就老老实实说自己是刑侦剧,别老动不动就“人民的正义”,说了百八十遍了吧得,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对对对,知道您是同一个导演的作品,还拉了一堆人义的演员客串,偶尔蹭一下《人义》的热度也就算了,别蹭起来没完没了啊好么!要点儿脸

这片子都演到最后几集了,制服组各个兢兢业业、党内全部正气凛然、家属也深明大义、甚至纨绔子弟不惜以身犯险也要抓住坏蛋、就算是看起来无良的商人面对命案都痛心疾首!合着但凡有点儿身份地位的全是好人……干坏事的全是手下,就这么个底层菜鸡互啄的局竟然就搞败了100多人的专案组!真是呵呵了

再说那个真凶,面相看着得50往上的“半百老人”,头发都花白了,可愣说这人12年前还在孤儿院!请问一般孤儿院的孤儿都多大岁数啊?这面相当爹都勉强够了吧!行,就算人家性子急,天生长得成熟,实际年龄50往下砍一半,那咱继续说这位的“逆天人设”——孤儿出身,异常崇拜忠义千秋的关二爷,搞了个装修队,手下人各个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不说,老婆孩子也爱他爱得毫无怨言,然后监狱外还有一个听说他要和老婆离婚就主动等他出狱准备鸳梦重温的初恋情人……这妥妥的人生赢家啊!合理吗?可能吗?认真的吗?搞笑来的吧!

最扯的是,真凶看了几本古代侠义小说、公案小说就要替天行道了,翻了翻本格推理的日本小说就分分钟copy了“无人犯罪的完美谋杀”……阿婆看了要落泪,柯南直呼内行!

很多国产剧都是高开低走,开篇惊艳,后续乏力,其实大家这么多年也习惯了,甚至有些剧直接高台跳水也能勉强忍下去。可这在《巡回检察组》都是小儿科,《巡回检察组》这是“悬崖跳水”啊行么!极限运动来的……

昨晚跳着看完,我一脸WTF,这剧真是刷新了我的三观……

慢走,不送!拜拜了您呐~~~



Fin


评论(3)
热度(6)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