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预售】《弟兄》——《金刚川》磊飞/飞磊同人本 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守卫着通向胜利的那座桥!

多舛到魔幻的2020年结束了,2021年终于如约到来,希望这新的一年,所有一切都是崭新的,都是充满希望的!迟到地说一句“2021新年快乐”~~~

不同于其他我已经出过的19本个人志,这本《弟兄》绝对是“有预谋”的!


从去年三月份宣布电影立项,并公布演员阵容开始,我就在期待《金刚川》了,也从根本不知道京哥和译哥分别饰演谁的时候,就盲站了他俩的CP!这种自信源于2019年两人合作的国庆七十周年献礼片《攀登者》,他们在电影中塑造的方五洲和曲松林深深地打动了我!所以,我绝对相信这次他们在《金刚川》中饰演的志愿军战士,也一定会再次戳中我!

对于这部万众瞩目的抗美援朝七十周年献礼片,外界对剧情和人物一直有很多猜测,但官方物料少得可怜,直到公映前不剩几天了,京哥饰演的角色都还是只叫“关班长”,而不知道全名……可就在这种两眼一抹黑情况下,我有计划地提前半个多月就开始补抗美援朝相关历史,然后就忍不住在电影内容完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盲写”了万余字的《金刚川》同人!

这种疯狂程度,是前所未见的!当然,盲写的那些,除了历史事实相关的,大部分都没有用上……

等到电影上映,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待!首映当天我就连续刷了三遍,这种高密度同样是前不见古人……估计也后不见来者吧,毕竟,一天的时间有限,连刷三遍,基本已经是极限了

京哥和译哥在电影中塑造的关磊和张飞,真是太深入人心了!译哥独挑大梁的10分钟独角戏,完美展现了他超强可塑性的演技,2021年,他该加冕影帝了!而更让我惊喜的是京哥,生活中的大可爱,荧幕上的钢铁硬汉,本来就让他身上带着强烈的反差萌,而关磊这个人物,则巧妙地将两者统一了起来。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混不吝外表下,是认真执着、强大坚韧、甘愿牺牲的无私无畏,尤其是一口亲切的京片子,可真是太勾人了~~~

这么强效的一针鸡血打下去,结果是,我只用了一周多的时间,就写完了这本7万字的《弟兄》!现在出成一个胶装的小本子,以飨各位同好!

那么,为什么要叫《弟兄》而不是更常用的《兄弟》呢?因为,《兄弟》这个本子是我19年年底所出《攀登者》方曲/曲方同人本的名字~~~如果有看完《炮位》这篇文章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我在故事尾声部分,cue到了《攀登者》中的方五洲和曲松林,我想写出那种坚定的信仰不断传承的感觉,那是京哥和译哥曾经塑造过的角色,相同的两张脸也许会让这种传承有着更为动人的力量……

所以,作为一个小彩蛋吧,在预售《弟兄》的同时,《攀登者》同人本《兄弟》也根据订单少量二刷。关于《兄弟》这个小料本的基本情况,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突发!《攀登者》方曲/曲方无差小料本《兄弟》

《弟兄》和《兄弟》这“译外京喜两生两世”同人本,预售期截止到“庚子年除夕”【2021年2月11日23:59】,会根据订单量安排印刷,发货日期不晚于2021年3月31日

***特别注意:已经下单购买《百亿》精装版二刷的小伙伴,如同时需要《弟兄》或《兄弟》,请确认订单后先不要付款,私敲我免运费哈!***

有需要《弟兄》或《兄弟》的小伙伴,请私信我索取入群账号,谢谢!



Fin


评论(19)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