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2021新年福利】挥别2020 感谢各位厚爱 本账号2000粉点梗

终于告别了多舛到魔幻的2020,刚刚开始的2021充满希望和期待!

“世人皆欲杀”这个账号从2017年4月13日开始启用至今,也有超过三年半的时间了,从0到2000,这三年多以来,真是无比感谢各位的厚爱与宽容!也是仗着各位的疼宠,自己这些摆不上台面的小文,也陆陆续续结集出了20本个人志,码在书柜里,也有“气势磅礴”的整整两满行了呢~~~


其实,我自知自己写文水平很有限,文字枯燥而寡淡,行文又啰嗦且冗长,善于描摹情绪,但完全不会编情节,喜欢写内心独白,却根本不会写对话……再加上致命的“冷圈体质”,让我的文可读性实在很低。但这么长时间以来,依然有不少小伙伴对我不离不弃,还经常留言鼓励我,你们的肯定和宽容,我铭感五内,再一次感谢大家!

我也没什么可回报大家的,趁着2000粉的当口,开个“点梗”吧!

CP:任何我曾经写过的CP均可

题材:任何我写过的CP所涉及的原剧,基本均为现实正剧向,极罕见情况下可能是小段子

内容:A、不开车,但如果人物情绪到了,或者情节客观需要,可能会有少量拉灯部分;B、不会写复杂的二设,类似ABO、哨向、生子、双性、性转、吸血鬼等;C、梗可以是完整的设定,一个情节片段,甚至只一句打动你的话,反正,能戳到我即可

出货时间:没准儿……反正写好了就会发的,发的时候也会@相关点梗人,但时间无法承诺

最后,列一下我所写过的CP,供大家选择。不过,记性不好,只能笼统地说“包括但不仅限于”哈~~~

《人民的名义》:高祁、沙高、双书记、李达康&李维民拉郎;

《破冰行动》:民波、东波、良民、东辉

《白夜追凶》:双关、彬峰、周关

《怒晴湘西》:哨楼、拐楼、歪楼

《庆余年》:陈萍萍中心【但不包括闲萍】

《靛蓝色的心情》:城岛

《杀破狼2》:洪晋

《风平浪静》:李唐/宋浩无差

MCU:锤基、all铁【但不包括盾铁】

吴京角色相关:百亿CP【刘培强&冷锋】、莫强求【流浪地球】、方曲方【攀登者】、磊飞【金刚川】

张志坚、许亚军角色相关:良焕【人民的名义&一年又一年】、明严明【大明王朝1566&少林问道】

邓超角色相关:台丰【台湾设计师&辛小丰,小说“太阳黑子”设定】、虞州虞【影】

可能还有漏掉的,我也想不太起来了……反正就是,我此前有写过就行哈!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你们的每一个红心蓝手,特别是每一条评论,都让我欢喜无尽~~~

祝大家2021新年快乐!

Fin


评论(50)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