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今天什么情况啊这是,各种丢三落四……

早上出门前,看到要装的东西,还特意想了一句“一会儿别忘了把这个放到包里”,然后,转身儿就忘了……直到要用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

是,我知道自己老了,脑子一天比一天跟不上了,可也不用这么直白地反复提醒吧……我已经在写“备忘录”了,可常常忘记看备忘录,这又能怎么办?

以前很喜欢在陷入睡眠前脑一下还没写到的情节,或者回溯一下已经写完的部分,想想什么地方写得还不够,或者措辞还不准确,又或者偶得了什么新的细节,便开开心心地睡了,醒来再码出来。

现在则有些恐惧睡前到来的脑孔,因为想得再好,甚至反复告诉自己“这一段儿醒来赶紧码”,但等到再睁开眼,只记得确实曾经想到过什么,可究竟想到了什么,却已经全无印象了……

那么,为什么不赶紧爬起来继续码呢?对,答案太简单了,我懒!

夏天倒也罢了,反正床上热得也躺不住人,起来再开电脑也不太麻烦。可冬天啊,好不容易暖好了的被窝,怎么可能舍得再爬出来啊!

我和我的被窝,永远也不能分割……

Fin


评论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