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真狮版”《狮子王》超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萌到犯规、萌到吐血、萌到丧心病狂、萌到No more me……

木法沙气场无敌!刀疤内心都是伤……对,真·狮子兄弟鼓科可以继续捡起来了~~~

看“大猫”的成长史,看大猫和大猫谈恋爱,简直不能更爽了!家里的喵主子啊,我飞奔回来撸你了!求让我撸一次吧……

丁满超级圈粉!超级圈粉!超级圈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然,所谓的“真狮版”没有一样是“真的”!比《奇幻森林》还要彻底的CG!【《奇幻森林》的小男主还是个真人】这片子根本都没有实拍,完全就是在机房里做出来的!电脑技术的强大,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如果未来的某一天,电脑CG可以完美模拟人的表情了,那么,继“无图无真相”不再是真理后,“无视频无真相”也将被颠覆了!你所看到的一切,可能都只是机房里的产物……

动画版的每一首歌都有,每一首歌都还是那么好听,唯一遗憾的是,《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没有动画版好听……

反正,已经火速买好二刷的票啦~~~

我永远爱木法沙!!!

Fin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