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另一颗星球”科幻展《流浪地球》Fan Meeting!

我好了!我可以!!我爱你们!!!

我攒了几十年的RP最近一直爆,我在第一排拍了几乎全场!晚上回家慢慢传视频~~~

他们太可爱了!每一个都是超级无敌大可爱!!!

大刘呆萌又羞怯,在郭导的调侃下笑成了大红脸!

郭导超帅!身材超棒!性格超可爱!正经起来好高大上、调侃下来又各种冷幽默,简直无敌圈粉!【对,我是颜粉首先~】

Tim真贫!哈哈哈哈哈 真该是DYS出身的,各种爆笑全场~又名:贫嘴Tim的幸福生活~

亦驰好软好萌啊啊啊!和Tim的互动超有爱!损友式的打趣真太棒了!完了,一个邪||教正在开启——“拉郎一一和中国心”有木有可能?诶嘿嘿~

菁菁超帅!你可说小破球2要穿比基尼哦~这福利,简直了!

还有“扮演木星和所有星球”的视效总监丁燕来!一个人hold整个宇宙啊!

整个团队太有爱了!完全就是大型群口相声!拍摄的时候真的偶而忍不住笑,部分视频可能会晃,请原谅……他们太太太可爱了!!!

我爱“流浪地球团队”!你们是最棒的~~~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