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多图放送:《AI》——《流浪地球》小料本【莫强求】样刊欣赏 及小料本内容扩充告知

多谢各位的耐心等待,《AI》——《流浪地球》同人小料本【莫强求】的样刊已经印好了,请看文章结尾处的图片展示。

关于《AI》【莫强求】和姊妹本《百亿》【百亿CP】【吴京水仙】,这两个本子的内容和制作情况,做如下更新:

1、《AI》小料本:

A、确定增加一篇文章《认命》,总字数提升到25000,目前已确认的篇目如下:

《命里无时》

《模块》

《同在》【草稿箱内,尚待发布】

《呼吸》

《认命》【草稿箱内,尚待发布】

B、确定增加4P彩页【请注意,不是插图,只是彩印】

2、《百亿》同人本:

A、确定增加《往事》、《安睡》两篇文章,总字数提升到65000,目前已确认的篇目如下:

《喝酒》

《训练》

《花生》【草稿箱内,尚待发布】

《活着》

《姓名》

《往事》【草稿箱内,尚待发布】

《安睡》【草稿箱内,尚待发布】

其中,《安睡》一文将有额外附加的“彩蛋”,2000字+

B、确定增加双面书签一枚【请注意,是和百亿CP有关的书签,但并非插图】

3、两个本子的售价保持不变,全部增加的成本,由我个人承担【由于我的话痨症发作,导致字量超出预计,那么,既然反正也hold不住成本了,不如干脆放飞自我~~~就当给吴师傅交党费了!】

更具体的说明,请见两个本子的预售告知:

【预售】《百亿》--吴京水仙本【冷锋/刘培强】“百亿CP”也该拥有姓名

突发!《AI》——《流浪地球》同人小料本【莫强求】预售告知

关于购买方式,由于去年年底淘宝大肆清理同人文本店铺,很遗憾,一直帮我做代理的店铺未能幸免,所以,本次《百亿》和《AI》两个本子无法提供淘宝链接,请有意的朋友私信我本人索取入群账号,我会在群内写清相关购买流程,给各位添麻烦的地方,万望海涵!

谢谢大家~~~

最后,请欣赏《AI》的样刊图片:






评论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