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旋律》——电影《绿皮书》同人【Tony/Don】【托尼唐】如果我不够黑 不够白 也不够男人…


本篇说明:


1、本文是好莱坞电影《绿皮书》的同人,文中所涉及的Dr. Don Shirley和Tony Lip,都是电影中的角色,绝非指涉现实中的Dr. Don Shirley和Tony Lip两位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这一点,请千万注意!


2、特别致谢 @Rebels!其实看完《绿皮书》我就对于剧中的两位男主没有gun床单一事耿耿于怀,对马赫沙拉 · 阿里的果体一通YY【关于Tony,请直接脑补中土世界伟大的人王阿拉贡】。然而,写了一个开头的文,因为发现需要补太多历史背景而放弃了【对,我就是这么怠惰的人呐】,幸亏 @Rebels太太后来又给我发了阿里的广告硬照,和我一起花痴嘤嘤嘤,才让我换了一个角度得以把这篇文码完……虽然考虑到MG词的问题,这篇文章写得相对隐晦,但聊胜于无吧,希望可以给YY阿里果体的大业添砖加瓦……

**********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写得足够含蓄和克制,然而,当它还是仅仅存在于草稿箱的时候,就被小秘书果断干掉了……没办法,还是辛苦大家多点击一次吧,虽然天地良心,我真的什么都没写!


《旋律》——电影《绿皮书》同人【Tony/Don】【司机/钢琴家】


Fin


评论(28)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