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作为一个拖延症末期患者,终于赶在展览结束前三天去看了“圣斗士三十周年回顾”……

嗯,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圣斗士迷们会明白的~

布展很赞,很用心,大概因为着急的粉丝们都看完了,参观的人不多,一个人优哉游哉地流连忘返,很舒服!

唯一的问题是,低估了自拍滤镜们的耗电量……带着70%的电量以为妥妥的,结果,拍了不到一半就20%了,最多一半就10%了,然后,就分分钟1%……

好吧,幸亏还有一个手机,只是,没下滤镜,终于不得不面对“真实”的自己了……

购物的时候,借了售货小哥的充电宝,总算是避免了自动关机。购物真是无底洞啊!感觉一个月的工资不够血拼的……

照片都是恶意卖萌+厚脸皮自嗨!

P1、向女神效忠吧,我的圣斗士们~

P2、P3、虽然双鱼座战五渣,人品也不行,但是!双鱼宫美到令人发指啊啊啊!这是可以拍婚纱照的节奏~

P4、托孤!传奇故事的开篇

P5、处女座沙加,人气爆高的!天舞宝轮美极了~

P6、双子座撒加,又一个人气爆高的!曾有一度,圣斗士的黄金同人文,差不多变成了“给撒加开后宫”~诶嘿嘿

P7、白羊座穆先生,再一个人气爆高的!会修圣衣的技能简直了!穆先生和史昂之间的师徒之情太催泪了……

P8、火钟前面恶意卖萌

P9、圣衣……那是个无底洞啊啊啊!

P10、这才是真正的——神!

评论(7)
热度(13)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