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惘然》--《骸骨》番外【主沙高 隐赵祁 极隐高祁高】一段只有开头没后续 或后续和开头谬之千里的回忆


本篇说明:


1、本文是《骸骨》一文的番外,也就是《古稀》一文番外的番外……全篇只有沙瑞金和赵东来两人实际出场,高育良和祁同伟在文中内容发生时都早已死亡,只是在言语中有提及,是本文的线索人物。标题中的主隐CP都是暗示出来的,没有实际描写。极隐CP是我的文默认的感情基础,不多做赘述。


2、本文中赵东来所述及的第一次见到祁同伟,以及与他比赛移动靶的相关情节,请详见《迟到》一文。


3、文中赵东来意外地到访沙瑞金在北京的家,也源于和 @任平生 在《骸骨》一文后的版聊,当时自己敲着回复不知怎的就忽然冒出了这么一句,那时也并没想到现在可以把那一句话铺成为这样一篇小文。


************


都怪我图省事……嗯嗯嗯,人呐,就是不能犯懒……所以,还是麻烦大家多费一次事吧!


《惘然》--《骸骨》番外【主沙高 隐赵祁 极隐高祁高】


Fin


评论(4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