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我就随便吐个槽 想到哪儿算哪儿——《王牌特工2:黄金圈》之“如果这都不算爱”……

忍了忍,但还是没忍住,干脆还是扯两句《王牌特工2:黄金圈》吧!纯吐槽,可能有剧透,但肯定没条理。


1、全片看完后,最大的看点和最深的记忆,就是科林·费斯那妖 | 娆的小细 | 腰了!!!天呐,脸叔的身段怎么能风 | 骚惑人到这种丧心病狂的程度?!我都要想起那句“行动如弱柳扶风”了好么……简直要人命啊!


2、脸叔的演技无论在什么戏里都是那么卓尔不群,失忆前后,别说表情、动作、语言了,感觉整张脸的肌肉运动模式都完全不同了!再次膜拜!


3、马强老师的强行便当,很多人都吐槽过了,就不多吐了……其实,洛克茜和JB的强行便当也很让人无法接受啊!第一次看到剧中狗狗这么不走心地就领了便当!!!那可是狗狗啊……5555555


4、本剧女演员的颜值真是刷新了下限!一个比一个没眼看!!!虽说人家不用滤镜拍,要的是真实的效果,但……一没模样、二没身材、三没气质,这也太让人出戏了吧!


5、反派和第一部一样无厘头,不过,这个倒可以算是本剧的特色了


6、如今的编剧逻辑已经NB到:既然无法合理解释,那么,就根本不解释!你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嗯,反正我也没啥别的办法了【摊手……真是服了


7、拜托了,膀大腰圆的美国人就别穿传统英式三件套了行么?!对,说的就是你,钱同学!你都胖出双下巴来了,就别死命非往三件套里塞了行么?肉都快撑爆了……


8、我见过的穿英式传统三件套最帅的美国人是我大宅总!其他人就别想了,hold不住,人呐,要有自知之明


9、再次坚定了我站“哈梅哈”的心!淹水测试的时候,马强那个不忍的心疼表情啊!屋里还滴水呢,他就急不可待地开门了!如果这都不算爱?!exo me!那满眼的不舍,最后望向脸叔的时候,一眼万年……我滴个心啊,碎成渣渣了!只有那副马强亲手做的眼镜,会用永远架在他的鼻梁上……5555555


      (连张脸叔和马强单独的合影都没有……也是心塞啊!)


10、就像很多人吐槽的那样,估计这片子是没打算再拍第三部了,虽然最后让脸叔那么赤 | 裸 | 裸地说:还要拍第三部哦,还要继续圈钱哦!但就第二部这水准……还是算了吧!如果是钱同学主演,最低限度连个小细 | 腰都没有了,那还看个鬼啊!

……………………

N-1、埃尔顿·约翰真是贫爆了!这样公然约 | 炮脸叔真的好吗~~~额呵呵呵呵呵呵


N、猜对了,我又站反派逻辑了!威士忌特工的复仇逻辑没错啊!总统的“一劳永逸消灭毒 | 品这个毒 | 瘤”也没错啊!编剧啊,如果你们没法把正派逻辑写特别合理,那也不要把反派逻辑写得这么合理啊!这三观不正的锅,到底该你们背还是我背?


N+1、感觉今年年底的SLO12上,大概不会看到太多哈蛋哈的作品了……但希望哈梅哈能迎来一个小高 | 潮啊!犹记得王男1上映后的那次SLO,真是蔚为大观啊!估计这一次,盛况不在了……

评论(20)
热度(14)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