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这两天越是看AlphaGo Zero的相关新闻,就越是觉得心塞塞的,对那“始乱终弃”的小乔的“怨恨”,就愈发压不住了!


AlphaGo Zero的崛起证明了啥?证明了“算法才是王道”啊!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算法、平台、数据”这三样是AI发展的支柱,尤其是拼硬件的平台计算能力和大数据的基础,而这两点,也恰恰成为了制约AI进一步发展的障碍……


然而,AlphaGo Zero用仅仅三天就从零到秒杀第一代AlphaGo,四十天超越所有历代AlphaGo,从而将人类甩在连尾尘都看不到的遥远身后,人类才忽然意识到,原来,算法才是真正的杀手锏!


可这个道理,宅总早就通过TM证明过了啊!第二季的结尾,当根妹费尽心机地以为找到了TM“真身”,却发现偌大的房子里空空如也的时候,在技术人员说“一个字节一个字节搬运”的时候,我们真的以为TM转而去了某个更神秘的大型存储点,小撒也曾如此追寻过TM的踪迹,却都一无所获……


因为,TM从来都不需要硕大无朋的硬件矩阵,他需要的只是宅总赋予他的最核心的算法和启发程序啊!所以,TM可以藏身于东部电网内;可以被迦勒布的超级压缩算法压缩在几块小小的硬盘里;可以在狭小的地铁车厢内“重生”!


算法决定一切啊!壮哉我大宅总!!!


所以,小乔!要不是你朝秦暮楚、始乱终弃地去搞什么《西部世界》,POI能从第三季后半段就崩得不忍直视吗?所以,我甚至对于《西部世界》在艾美奖上的全军覆没感到了些许报复的快感你懂吗?!


在这样一个“百人斩后被爆头都可以分分钟吐便当”的年代,既然大锤已经接到了TM的电话,那么,根妹和李四吐便当不也是分分钟的事么!


AI的时代已经到来了,人工智能站在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上,这样的关键时刻,怎么能少了“永远比现实领先五分钟”的POI、少了不但算法超卓、而且对人类充满了深沉之爱的TM及其小分队啊!!!


虽然AA的贤妻良母那么美,可我还是爱你cos全世界、脑体俱佳的“小疯子”人设啊!


我想念宅总、想念李四、想念根妹、想念大锤、更想念熊总!还想念陶、想念佐姨、想念小皮、想念豆豆……想念你们所有人!



评论(3)
热度(34)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