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终于让我等到你!--王婆来卖瓜 且卖且自夸 自己给自己的Repo嘿嘿嘿






不瞒大家说,我是刚刚一个多小时前才取到了快递,看到了这次《世人皆欲杀》文本和全部特典“真面目”的……心情好激动地说!所以,我再多罗嗦两句……


前后两个月的时间,终于功德圆满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现在回头想想,可能我做的最最明智的决定,就是坚定地把 @悦悦的南瓜 和 @一文_Leaf 两位画手太太们所有的插图都单独印成明信片!正因为这个决定,在最后印厂下册印刷时忘了铜版彩插的重大纰漏出现后,最终才有了稍稍“补救”的可能……


一文题字的标题做了烫银效果感觉真是棒棒的!果然还是手写的字才有“温度和质感”啊!算了算烫银加的成本,差不多一个字0.8元,一本4元,物有所值啊!看着就赏心悦目!


这次,我想重点单独说说那枚“一级英模”的奖章!


这枚奖章的诞生前后经过了很多波折和麻烦,意料之内的和意料之外的,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最后都圆满解决了。因为想做成金属材质的,所以需要厂家制模开版,这不但有制版费,最麻烦的是开模有数量限制,不能单独做个样品出来先,所以,直到很多太太都已经收到货并写了Repo的时候,我都还没见过这枚奖章的庐山真面目……


除了这一点神秘感之外,我必须特别特别大声地感谢 @咪啪公会 的人偶君!她不仅特别细心而且特别负责!反反复复找了多个厂家沟通,才确定了性价比最高的一家,但这家没有合适的短绶带,我又不想将就,所以,厂家只负责制作奖章部分,绶带是另外买的,而这分开的两部分厂家不管粘合,所以,就得自己想办法了……


人偶君为了满足我的心愿,不辞劳苦地找了玻璃胶和胶枪,一个一个手工粘合的!为了能尽快弄好发货给大家,据说她把家人和基友都动用了……除了这道工序,为了完成文中所设定高育良曾经用这枚奖章扎破了手的梗,还需要有一个尖角做染色,这也是厂家不管的,又得她们手工做……说实话,我已经不知道还可以怎样表达我的感激和愧疚了!


我给人家添了多少麻烦啊这是!但她们都毫无怨言,尽职尽责,无论是份内的还是额外的,真的个个都是小天使啊!你们和我一起夸夸她们这些幕后英雄吧!


如大家所见,奖章的短绶带有两种,没办法,我选择困难症,最后决定两种样式各买一半,所以,有的太太收到的会是粗条纹版,有的会是细条纹版,随机的,看缘分,反正,无论哪种都是“自由、平等、博爱”啦!


另外,哪个角染色也是不一定的,随机。奖章背后的GYL三个字母缩写是旧红色的。关于这枚奖章的梗,散见于《世人皆欲杀》第十九章结尾、《印与输入法》一文和《污名》一文。


关于这个本子,到此就告一段落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和幸福!


接下来,还要帮几位群里的太太出个高祁主题的合志,文和图都非常棒的!这一次我会努力做得更好,也希望各位同好能继续支持!


最后,再次谢谢所有的人!爱你们~~~

评论(7)
热度(21)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