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世人皆欲杀》有奖转载+评论 开奖公告!今日大暑 你那里是一年中最热的那天吗?

一周时间过去啦!各位小伙伴们是在凉爽的雨带里享受夏日难得的阴凉,一边翻看江南炙烤,走路不小心摔跤结果骨头没摔坏但皮被烫伤的新闻,还是处在预报都只能老老实实报40度的万物为铜的大火炉里,过一个如假包换的“大暑”呢?希望大家都保重自己啊!我来如约开奖啦~~~

我是抽奖活动的具体内容

恭喜 @曹操   @古今幾度  两位太太/先生 获得《世人皆欲杀》明信片一套!请两位私聊告知各自的姓名、快递地址、联系电话,我让店家尽快把明信片给两位快递过去哈!

以及,收到货的太太/先生们,请不要吝惜地给我Repo吧!怎么夸我和 @悦悦的南瓜   @一文_Leaf  两位画手都行,我脸皮足够厚,绝对扛得住!不要担心我的承受力,让赞美来得更猛烈些吧~~~

大家大暑节气愉快!

最后,通贩连接在这里:《世人皆欲杀》文本及周边





评论(6)
热度(6)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