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小金的愤怒》——《烦心》番外小段子 京州市委书记秘书这工作真是不好干啊!辛苦小金了……


来自于同好聊天时一句话的“点拨”,随手码的,没什么逻辑,还特别特别短,单纯就是觉得有点儿意思罢了。

*******

特别推荐:

【预售】:《吴欲则刚》——吴刚影视角色中心本!


《烦心》原文结尾】

临要告辞出门前,李达康问:“以后还能不请自来么?”

“当然”,高育良笑着,像大约二十年前他们初识时那般放松自然,“只是你不提前说,没有晚饭的。”

“没事儿,喝茶就好。”李达康说完转身拉开屋门,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又回头问道,“今儿这是什么茶?”

“祁红。”

李达康嘴角的笑容僵住,转瞬复又笑了下,便出门去了。

高育良回来收拾了茶盘,拿到水台里清洗,吧台上放着他刚刚打开过的茶罐,罐身上贴着古意的标签,四个字——正山小种。

********

【小剧场开始~~~】

达康:读法和写法不一样啊育良书记【本句来自同好的点拨】

育良:反正,你也,喝不出来

达康掀桌:你这是欺负人!

数日前,小金委屈地对小贺说:领导非说我忽悠他!他突然说要喝祁红,我买的明明是祁红,商家也赌咒发誓说没发错货,可领导就非说味道不对……他什么时候又懂茶了?这活儿真是没法干了……

小贺:别急别急,我明儿拿点儿高主席的祁红给你,绝对不会错了这次!

小金:感动的眼泪哗哗的~~~

过了两天,小金:小贺,连你也来消遣我!

小贺:???

小金:味道还是不对!你是不是故意坑我?看我这么惨了,还拿我开涮?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小贺:这……这祁红的味道没错啊!高主席都说‘好’的,你家领导这是……根本不懂茶吧!

小金:掀桌摔!这活儿我不干了!


Fin


评论(7)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