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真的忍不住了,我必须哀嚎一句——作为一个长期冷坑抠糖的主儿,郭导这种霸凌全世界的美帝嗑法,已经属于“致死剂量”了……【手动捂脸】

真的,今晚北大的路演太可怕了,我今晚在WB上、企鹅群的一系列发言,眼瞅着程度逐渐加深,现在已经属于神志不清的状态了!

我列一下哈,时间顺序,本来没有很疯的,但架不住官方已经不是摁头了,而是不撑死你不罢休啊——

1、讲真,导儿啊,你一提到“莫强求”就忍不住嘴角上扬,这也就罢了,笑就笑。但问题是,你笑得如此“羞涩”又“猖狂”是怎么回事?那笑容明明就是说:“我让你们跳出莫强求的圈子,是随便说说的哈!骗你们的,看我现在多幸福!我一提莫强求,京哥就拍我了~~~赚到!”

2、从“莫强求”到“莫求强”,随口就出金句,导儿啊,你这是私底下练过多少次了?!京哥问怎么在第三部让刘培强复活,你都能绕到“没有爱情的人生或者宠物生毫无意义”上去……今儿真的要疯是吧?真就“我要当众表白,谁都拦不住我!”我们为啥嗑生嗑死,还不是因为你“莫强求/莫求强激推”?!

3、【导儿何止是做饭、外卖到家,然后还喂饭?】是喂进你嘴里还不算,还必须看着你咀嚼完,然后再让你张开嘴,确认真的都咽下去,这才甘心!

4、见过比导儿还疯狂的毒唯,但真没见过比导儿还疯狂的激推!

5、但凡提到和莫强求有关的内容,导儿那个嘴角啊,就咧到腮帮子上去了!

6、导儿就是为了这点儿醋【嗑莫强求】包了这满满一盖垫儿除夕的饺子【球1+球2】!然后依然不过瘾,还要再包一顿【球3】

7、只有小朋友才关心什么“科学问题”,成年人只想搞莫强求!

8、片方:小破球后面的路演,只许选择15岁以下的学校!18+的统统取消!

9、18+的都在搞莫强求,而且还要搞成18+

……………………

真的太疯了,太疯了!官方已经疯到我瑟瑟发抖开始有些害怕的程度……以往嗑CP,抠出点儿边角料都能high半天,现在可好,成吨的糖哭着喊着往你嘴里塞……冷圈人第一次嗑美帝,几乎要被吓到了【手动捂脸+1】

郭京千帆是真的!简直不能再真了!!!

kswl这个缩写,可以直接翻译为“郭京千帆”了吧~~~



Fin


评论(49)
热度(72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