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都常问“嗑CP哪家强?”又常说自家CP头顶青天

但今天我可以盖章:宇宙级嗑CP大手,还得看我小破球!

大家有没有看《流浪地球2》最新推出的陪伴主题曲《细水长流》?那“京华一梦CP”炒得,简直了我和你说!

自从宣布华哥加盟《流浪地球2》,就盲站“京华CP”的我,后来看到有消息说,华哥是特出,戏份没有很多,而且,京哥和华哥好像都没有同框。我还安慰自己说,没事儿,水仙拉郎都拉过几十万字,不同框算什么?分分钟把他们凑在一起!

然后,刘培强、图恒宇各自的人物预告一出,这CP感立刻就燃起来了啊!尤其是互相看不到对方的隔窗对望,氛围感满满啊!

直到这首陪伴主题曲……不是说两人电影里没同框吗?那好,官方直接给你一个“不同框但CP值拉满”的MV!

这何止是头顶青天?何止是摁头嗑CP?这是CP感坐上“太空电梯”,直接从地面一口气拉到领航员国际空间站啊好么!

这“京华一梦CP”要是不嗑,那就真是没天理了~~~

MV拍得很好,歌曲节奏感虽然不强,但旋律温暖,娓娓道来,完全是音符化的“平淡是福”四个字

华哥毕竟是四大天王,唱歌妥妥的。而京哥我是有些担心的,毕竟,他唱歌的水平众所周知……但,京哥只要决心做好一件事,就一定会惊艳所有人,这一次也不例外!尽管谈不上什么演唱技巧,可音准、吐字、情绪把控,都没问题,作为业余爱好者的水平,那是相当的赞啊~~~

真的,MV的导演太懂了!画面是分屏的,CP感却是爆屏的!而且,还照顾到京哥和华哥不同的性格与特点,一北一南,相得益彰!随便截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面对”华哥,京哥二话不说,出手就是一记“直球”~~~】


【“面对面”交流,“零时差”沟通】


【这个设计我最爱了,充分体现两人的不同风格——华哥是细心认真煲汤的精致南方绅士;京哥则是大刀阔斧炖肉的豪迈北方汉子~~~简直就绝配啊有木有!】


【“就这样过下去吧”……这不是歌词,这是“表白”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MV导演是不是特别懂?“京华一梦CP”有这个MV了不起啊!电影还没上映,刘培强和图恒宇的“加强版莫强求”已经独占C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吧?不是别人,就是你——刘培强!】

最后,彩蛋部分——光把“京华一梦CP”拍好不难,难的是,居然还能夹带“郭京千帆CP”!导演,请收下我的膝盖……



电影票早就买好,大年初一快点儿来吧!

Fin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