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2022年1月1日元旦 帝都“打工人专场only”——G04-05“杀酱冷CP研究中心”


各位小伙伴新年好啊~~~专嗑冷CP的我又来啦!

2022年第一天,“打工人专场only”如期开展哦!地点在“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我的摊位“杀酱冷CP研究中心”在G04-05,具体位置,请见P5指路哈。

摊宣内容如前四张图片所示~~~其中,《杀破狼2》洪晋同人本《暴徒》是首发哦!!!

本来觉得这个CP所写文章不够多,一直没打算出本,结果,时近年底,“披荆斩棘的哥哥”颁奖礼上,张晋连续两次的“我是演员张晋”真给我弄破防了!再加上五公演出的那曲《给电影人的情书》超级催泪,忽然觉得不单独出一个典狱长的本子,实在对不起他……所以,希望大家会喜欢~~~

此外,还有年初狂打鸡血的电影《缉魂》中万宇凡和王世聪的同人本《凶手》,已经五刷的《白夜追凶》all关同人本《守得云开》、《怒晴湘西》all楼同人本《金风玉露》,另外,还有邓超电影角色中心本《莫辨》,其中包括电影《影》的水仙【子虞&境州】同人,和小说《太阳黑子》的台丰【台湾设计师&辛小丰】同人。

P2是拼摊太太的产出,和我一样是冷CP爱好者呢!P3和P4是寄售太太的周边,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总之就是,如果有缘,希望2022年的第一天就见到~~~

等大家哈!

Fin


评论(1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