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每次参加完展会,买了一堆本子和周边回来,不得不整理书柜的时候,就是我发现“哎呀,又买重了”,于是不得不出本子的时候【记性不好,真是没辙了】……

图片中的本子均为全新未拆封,只是拍照的时候塑料袋反光,所以把本子拿出来了,所有的本子我都没看过【看过的是同款另外那本】,请放心。

P1--P4:《Thor:The Only Exception》CP:锤基  漫本,含特典明信片,上条隼太太作品,价格:60元

P5--P6:《奥丁森夫夫》CP:锤基 这个不用多说,本圈都了解,民黑太太17万字镇圈巨著,含九歌太太特典海报,价格:80元

【关于《奥丁森夫夫》我得吐槽一句,这是我第二次卖全新的《奥丁森夫夫》了,去年春节期间收拾,就发现买重了一本,没想到一年后又发现了一本……我到底是有多爱民黑太太啊!前前后后买了三本!而且每次买都像新买一样兴高采烈……】

P7--P10:《爱 A.I.》CP:贾尼  封面烫金,图文接龙本,内含:5篇漫画+4篇文章,平行世界出品,价格:60元

以上价格均为本子净价,不包邮。邮费一律15元,无论购买多少本,只要一次性发货,就只收一份邮费。邮费内包含保护本子所需的发泡薄膜、薄膜文件袋、空气包、飞机盒等【根据本子实际情况所需选择】

有意购买的小伙伴,请私信我本人,可以提供淘宝购买方式,保障双方权益

以上,谢谢【后续再发现买重的,还会继续发帖子!是的,那大概是不可能避免的……】

Fin

评论(25)
热度(25)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