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突发!《攀登者》方曲/曲方无差小料本《兄弟》 支持通贩及1月1日帝都SLO15场取

由于元旦刚好在周三,只放一天假,所以,今年的SLO15展会本来没有头天的综合展了,但天可怜见,展会方最终还是增加了综合展区,所以,“领航员国际空间站”再度升空啦~~~

摊位号是I07--I08!具体摊宣会在圣诞节当天发布!

为了庆祝综合区的失而复得,突发一个《攀登者》方曲/曲方无差的小料本——《兄弟》

共44P,3万2字【收录个人的几篇方曲/曲方作品】,铜版纸封面【老报纸版头做旧效果】,A5骑马钉,15元/本。

2020年1月1日,北京SLO15的展会“I07--I08领航员国际空间站”可以自取。

已经购买了《百亿》精装版的小伙伴,如果需要加购《兄弟》小料本,麻烦私敲我,将和《百亿》精装版一同发货,不需要另外收取运费,但需要等到1月1日SLO15展会结束后一起发货,肯请谅解……

需要购买《兄弟》小料本或《百亿》精装版的小伙伴,麻烦私敲我本人索取入群账号,谢谢大家~~~

具体样子如下,供参考……





Fin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