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跟风,发个2017和2019的对比

两年前的2017年,我为“人义”中的高祁痴狂!本来只是意难平地追着剧情写了一篇《世人皆欲杀》,当时以为没有后续了,也就是个“一发完”,但事实上,两年半还挂零过去后,我依然还在写他们——零零总总废话有超过120万字……【出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出坑】【出了四个砖头本,然后,还有三个或四个砖头本在路上……】

两年后的2019年,从春节档期开始,就在写“小破球”相关了。大部分都是“百亿CP”的拉郎,间或还写了些莫强求,零零碎碎地都归拢在一起,也有差不多30万字吧……【已经出了三个平装本,还有一个砖头本送印了】

某种程度上,两年过去,我确实“进步”了——终于从写“两个男人”进化到写“一个男人”【的拉郎】,口味越来越窄、越来越刁~~~

其实,高祁一直也都还在写,虽然篇数并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放在草稿箱里没发,毕竟,18年的存货还够我发上好一阵……

“百亿”如酒,辛烈刚劲,会让人上头;而“师生”似茶,雅淡醇清,习惯成自然。

无论酒或茶,都是“醉人”的

时间好快,动辄便700个日夜;时间又好慢,2020年,爱着的面孔,依然也还会是这些吧!

说话12月了,谁丢个总结模板来?

Fin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