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许亚军真帅!”

“美貌不是万能的”

“20年后的祁同伟了解下?”

这位做图的小编一定是“自!己!人!”

讲真,点开这张图的时候,以为只是再次盘点那些被盘点过无数次的经典电视剧罢了,可看到居然这么大张旗鼓地提到《一年又一年》,我当时就震惊了!

这部剧是中国电视剧编年体的巅峰之作啊!一集一年,写尽改革开放的前20年,干货满满到恨不得每一集都能拉长到5倍的长度看你们细细道来!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无比鲜活,又如此典型!“焕儿小天使”不解释!完美人设却只让人觉得心疼,他明明值得世间最美好的一切~~~

然后紧接着看到那句“20年后的祁同伟了解下?”我当场激动到原地爆炸啊好么!真是超想认识这位小编!我要把膝盖献给你~~~

20年后的祁厅长啊,岁月除了让你更帅、更让人无法抗拒了之外,什么都没有改变啊!呃,如果非要说有改变的话,那也是改变了我的善恶观吧大概……站在你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就是唯一的准则!

不经意间碰到同道中人的感觉真是太幸福了,没错,我又要把《一年又一年》翻出来看啦!就像以前说过的,林平平是我在嗑男神的道路上,唯一嫉妒过的女主角……【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破镜重圆的!电视剧的结局真的让我意难平了N多年】

PS:最后,严肃地反省一下内心——我这么喜欢陈焕,也这么喜欢祁同伟,还这么喜欢写水仙拉郎,那为什么就偏偏没有拉陈焕和祁同伟这么现成的一对儿呢?都是学霸人设,然后因为各自的理念和遭遇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从相知相惜到相爱相杀,简直想想都兴奋得浑身颤抖啊!

可我却偏偏没有写过他们的拉郎……更神奇的是,我其实写了拉郎,但却是拉的高老师和焕儿,搞出了“良焕/焕良”这样的一人圈!而且,一旦开始动笔写高陈二教授设定的拉郎文之后,理论上最应该存在的陈焕和祁同伟拉郎就再也不存在了……

有得必有失,冥冥中的天意吧……

再次哀嚎:陈焕&祁同伟,多么美妙的一对儿啊啊啊!【这种颜值的不拉郎 ,简直是罪过啊!暴殄天物!】

Fin


评论(8)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