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如果分离真的无法挽回,那么,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在下映之前继续去刷《蜘蛛侠2:英雄远征》!

第八遍了……

北京绝大部分影院都已经没有排场,只有少数偏远的影城每天还有那么2、3场,但这不是问题,只要还在演,就可以继续看!

无论看多少遍,看到他红着眼圈说“我真的很想他”,看到Happy信誓旦旦地说“唯一一个他不曾后悔的决定就是选择了你”……还是鼻子一阵阵发酸!他们值得这世上最好的一切!

我爱钢铁侠、我爱漫威蜘蛛侠、我爱妮妮,我爱荷兰弟、我爱虫铁/铁虫的一切!从2008年到今天,11年,三个阶段,没有错过任何一部MCU电影,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意味着太多太多……

荷兰弟ins上的照片是这件狗咬狗的事件中最清澈甘甜的救赎,他们依旧那么美、那么好、那么美好!就算脱掉战甲也无损于彼此的情谊……这才是最重要的啊!

是的,商人重利无可厚非,但他们只会毁掉未曾到来的未来,而过往那些闪亮的日子,在记忆里依旧并愈发熠熠生辉!

Fin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