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难道是因为刚刚过完“鬼节”,所以,就真的出鬼了么?

6月底的展会上,有朋友帮我和另一个小伙伴带了两本无料,展会后发货的时候,忘了给小伙伴寄过去,这次对方买了东西,说一起寄,可我突然就死活找不到这本无料了……

其他我想找的、不想找的,全能找到,就是单单少了这本无料!而且,搞笑的是,不单是小伙伴的那本找不到,我自己的那本也一样找不到【不然就干脆先把自己的寄给人家了】!

最搞笑的则是,小伙伴还给我看了当时我拍照和她确认本子没错的图片!也就是说,这本无料一定在我手里!

所以,到底去哪儿了么……人间蒸发也不用蒸发本子吧……所以,真的是有鬼吧!

只在此屋中,书乱不知处。

Fin


评论(11)
热度(2)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