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终于把SLO14的摊宣也搞定啦~~~大功告成!“爱你三千遍”,再累也值得!

如FM3的摊宣中所说过的,那些漂亮的表头和版式,都属于亲爱的 @楚吟辞Oinga ,而那些丑陋的排版和各种逼死强迫症的对不齐都属于我就对了……

请注意:摊宣页面中,“寄卖”之外属于我本人的所有货品,均提供通贩,不能前来的外地小伙伴,如有需要,请私信我本人索取入群链接,我会在群内提供详细购买流程,谢谢

6月30日北京山水美术馆SLO14欧美Slash Only,摊位号:S16,请认准——“爱你三千遍

本摊位各项展品,大致情况如下:

P1:摊位总览

P2、钢铁侠中心文本《爱你三千遍》即相关金属徽章、明信片、零钱包等【具体说明和价格请看图片】

P3、本摊位特别推出的“无限原石大挑战”!每位游客都可以有三次机会参与挑战,赢取“复联大礼包”相关无料~~~MCU粉丝的你,还等什么?来吧,考验记忆的时候到了!【活动具体说明请看图片】

P4、各位太太们的寄卖【排名不分先后,以拼音为序】——包括escape-CC家的“穆夏徽章”、柒茗太太的卢西奥夜光吉他拨片、止空太太的EC立牌等【具体说明和价格请看图片】

P5、无料页!包括《爱你三千遍》网络版配图明信片、小罗伯特 · 唐尼个人明信片,止空太太的无料徽章等【具体说明和获取方式请看图片】

P6、当日摊位图,欢迎大家下载保存,认准“爱你三千遍”,到时候找我来玩,顺便拿无料呀!

只要你爱钢铁侠,我们就是一家人~~~

Tips:

1、不少人问过我当日付款的问题,统一说一下,当天提供WX和ZFB二维码付款,建议到场的游客,进场后首先连一下“山水美术馆”的wifi。根据往届经验,4G在某些角落会有屏蔽,不是特别稳定,但如果能连上场地wifi,还是比较靠谱的。但wifi承载人数有限,请尽量先占位子。

2、关于“现金”,请大家尽量还是网络付款吧,讲真,我一个有年头儿没用过一分钱现金的人,实在都快忘了RMB长啥样了……而且,我真的一分钱零钱都没有!莫难为我吧……

3、关于投喂和交换:希望尽量可以是同类主题的交换,不是同类主题的也可以。投喂的话,我本人大概属骆驼的,在出摊时,都不吃不喝任何东西【特定的午饭时段除外】,所以,虽然我不反对投喂,但投喂的东西我基本不会吃,因此,尽量还是别浪费了吧……

以上,多谢大家~~~

Fin


评论(6)
热度(59)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