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感谢子荷太太的信任,《蓝玫瑰》将在6月29日北京FM3国产only展会S16摊位——领航员国际空间站——首发!

欢迎各位同好到场选购!并预祝太太的本子大卖

“领航员国际空间站”的摊宣将在6月22日中午12点发布,敬请期待~~~

子荷:

校订排版、印刷成册,似乎是一篇同人文真正意义上完结,又似乎不是。于我而言,《蓝玫瑰》这文仍有遗憾。即使在同人本内又加写了一篇番外,该文也并未全部表达完我对启强的看法。未尽之意,只有自己说给自己听了。

然而,完本毕竟是值得庆祝的。虽然印数少,但总算是过了一把本子瘾(结果自己还摸不到……)感谢 @世人皆欲杀 太太申请了破球摊位(可惜去不了,泪

感谢 @绛绛 友情支持明信片图作;感谢 @|乌鸦写字台 绘制同人本封面;感谢曾在《蓝玫瑰》连载期间多次回帖支持的 @bloblo  @流余君  @空音彼岸使  @苦味辣酱  @齐苗 @Riveroat 诸位;感谢真心喜欢本文并对我推荐了其他启强文的 @暗黑夹心好吃 ~以及总是愿与我交流的 @零号病患A258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