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立Flag:一年一度“盲狙高考作文” 人义【高祁】+小破球【莫强求or百亿】 看热闹不怕事儿大~


还有4天高考,也就是说,即将进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作文题大讨论”的时候了!

为什么每年高考作文题都辣么热呢?原因大家都知道的,毕竟,对于知识储备自从高考结束就开始悬崖跳水的人们而言,考卷上还能看懂,并还能参与的,也就剩作文题了……

那么,一年一度的“盲狙高考作文题”的日子也到啦!今年也和前两年一样,盲狙北京的作文题!求北京卷不要再出幺蛾子了,连续两年都是两个文题,是怕我死得不够彻底吗?会写到秃头的!【主要是不知道怎么才能不超字……】

具体如下:

盲狙对象:2019年北京高考作文题

盲狙备选CP:人义【高祁】或小破球【莫强求or百亿】

特别说明:如果有哪个省或者全国卷的高考作文题,直接用了《流浪地球》的素材出题,则在北京卷作文基础上用【莫强求or百亿】加写一篇该省作文!

盲狙时限:随缘……写完就发,写不完【会写完的,只是不定哪天罢了】

最后,列一下前两年的盲狙成果:

2017年:

《说纽带》【高祁/祁高】2017年北京高考同题作文之一

《共和国 我为你拍照》【高祁/祁高】2017北京高考同题作文之二

《车来车往》 【高祁/祁高】 2017年江苏高考同题作文

2018年:

《绿水青山图》【高祁/祁高】2018北京高考同题作文

《花解语 · 解语花》【高祁/祁高】2018江苏高考同题作文

PS:你没看错,这张配图是去年盲狙高考作文题时用过的那张……我好懒,我没有做新图,我错了,我去面壁了……

静等高考……作文题曝光~~~

Fin


评论(22)
热度(42)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