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最杯具的人是怎样的呢?

就是《复联4》开票当天,就一口气买了连续四天的四刷电影票,然后在电影院里死得透透的!等不好容易重新缓过来,感觉血槽恢复得差不多了,说再买张今天五刷的票吧!好的,买了。

然后,昨天晚上,《蜘蛛侠2:英雄远征》预告片上线……

漫威,你是再也不打算好好做个人了是什么?!小蜘蛛都不走轻松畅快的路线了?你打算让我死多少遍你直说就行!这400米的长刀谁能扛得住啊!!!从第一个画面、第一句台词起,就哭到昏厥啊行么!

血槽瞬间清空……然后,想起今天的五刷电影票……真所谓“作死一时爽,现在火葬场啊!”

顺便,再捞一下前两天码的《Tony》吧!全程小蜘蛛视角——《Tony》——【虫铁】【铁虫】

我以为我已经够能插刀的了,可漫威分分钟打脸,和你们比起来,我是如此善良、如此心慈手软,我服了!我的命,你们拿去吧……



评论(9)
热度(42)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