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庆五一【追加预售】:“百亿CP”双面抱枕——把拥着吴师傅入睡的幻想落到实际~~~【执行力杠杠滴】

今天中午定时发了“百亿CP”长款Tee和帆布包的预售说明,然后,群里有小伙伴提出说想要抱枕……嗯,好有道理!

我!也!想!要!

所以,干脆再追加一个抱枕的预售吧!还是“百亿CP”的双面款,一面是中校,一面是战狼,效果图如下:


抱枕的具体说明:

1、尺寸:1米高,宽度按图片比例计算【因为人物造型是坐着的,所以无法做成1米75的吴师傅等身高度】

2、材质:超柔细绒面料,填充优质三维PP棉,含隐形拉链,可拆洗

3、价格:235/个

4、邮费:15元/单【个人本次小破球周边所有的产出,包括文本、立牌、钥匙扣、书签、纯棉Tee、帆布包,和现在的抱枕,都是一张订单只收一笔快递费,无论我最终发货的时候到底需要多少钱!所以,理论上,一次性购买的越多,多少能省下一些快递费……】

5、由于抱枕单价太贵,最重要的是,非常占地方,家里实在没有地方放,因此,只会根据预定量制作,最多少量备几个展会上用,不会较多地囤货,所以,如果有需要,希望可以尽快告知,因为数量直接决定每个抱枕的成本……【感谢大家的体谅】

6、预计发货时间:6月1日【儿童节,提前预祝小朋友们、大朋友们节日快乐~~~】

纯棉Tee和帆布包说明,请点击:

庆五一【预售】:纯棉睡衣--给你拥着中校和战狼入睡的终极浪漫;帆布包--带上中校和战狼一起浪迹天涯!

“百亿CP”设定文本《百亿》和“莫强求”设定本文《AI》、百亿款和中校款立牌、百亿款钥匙扣、书签可供选购,以上均为现货,具体情况,可点击:

现货通贩:【莫强求】设定《AI》、【百亿CP】设定《百亿》、百亿立牌、中校立牌、百亿钥匙扣、书签

关于购买方式,由于去年年底淘宝大肆清理同人店铺,很遗憾,一直帮我做代理的店铺未能幸免,所以,本次百亿款抱枕、纯棉Tee和帆布包无法提供淘宝链接,请有意的朋友私信我本人索取入群账号,我会在群内写清相关购买流程。

以上,给各位添麻烦的地方,万望海涵!

最后,再次祝大家五一假期愉快~~~

Fin


评论
热度(17)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