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撤完展、回到家、卸了妆、洗了澡、收拾了箱子、吃了晚饭……

好了,我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面敲字了!其实呢,累得狗一样,只想撂平了呼呼大睡,可精神还是很亢奋啊!从昨晚开始就这样,一直在脑子里催自己早睡早睡,结果,还是1点才睡下,然后,杯具的,4点多就醒了……这到底是有多兴奋?

然后早上6点起来,洗澡、化妆、换衣服、拖箱子下楼……然后回到家累瘫的时候,才忽然意识到,自从8点半到了山水美术馆布展开始,再到3点半撤展,我竟然没有坐下过一分钟!!!一口气站了七个小时却全然没有感觉,这鸡血打得之猛,可见一斑了~~~


拼张图,这是去年GA02和今年GA03展会上摊位的图,刚刚好都是12月30日哦~正好一周年!摊子虽然都是叫“汉东省委办公厅秘书处”,但布置上鸟枪换炮、升级换代了有木有?

讲真,今年的展台布置是我最得意的部分啦!标准的“领导审美”有木有?!简直特意独行呀!横幅特有feel对不?如果真能有领导们来视察,那会开心得昏古七啊~~~

那两幅锦旗超爱了,这十六个大字就是官方大写加粗盖章的“高祁党头顶青天”啊!!!其实呢,锦旗我有四面……早先做了两面,听客服小姐姐推荐的尺寸,结果做出来的实物太大了!展台只有1米2宽,两面锦旗挂不下,只好又紧急重做,然后,就走上了“催快递”的不归路……不过,总算是皆大欢喜哈!


然后,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大概也没太变?不不不,只能说滤镜APP的功能更强大了!对于一个生活在滤镜里的人来说,“原图”这种东西,是世间最大的邪恶!

去年有小天使来主动帮我看摊,今年也有啊!桔梗不但来帮我看摊,还帮我发无料!她发无料的本事真是赞啊!终于不用糊墙了呢~额呵呵呵呵呵

 @醉亭春晓 太太连续第二年来看我了!真是好感动~最近忙,各种杂事好多,一直没有校对《无双 · 汉东》,感觉心中好愧疚……2019年一定尽快把这个连载搞完哈!

最让我意外的是,差不多快3点了,我都开始准备要收摊了, @春庭月 太太终于来啦!见了面才知道,太太是转火车,刚刚从西安到北京,晚些还要再出发,就这么点儿时间,还特意来看我!!!还专门给我带了汉唐风韵的礼物……天呐,真是感动得眼泪哗哗的!

虽然,《人义》播出已经快要两年了,但依然有真爱粉存在啊!想到这里,就觉得好温暖、好开心呢~

啊!苍天啊、大地啊,请赐予我永不枯竭的脑洞吧!高祁我还能写100年!

Fin

评论(14)
热度(7)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