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这世上有些事,不认命是不行的。

每次我把已有的脑洞码完,深陷没梗可码的痛苦空虚,偷偷琢磨着是不是该考虑出坑的时候,都会突然发生点儿什么,然后老老实实地“出坑失败”……

比如,前两天系统推送给我一个帖子,说的是各种“星二代”的不俗颜值,然后,标题里说“最帅的还是祁厅长的儿子”(大意,非原句)

然后呢?我就又对着这张父子俩的合影看了N久……


讲真,许何帅不帅?当然帅!放在人群里绝对是帅惨了的那种!

看看这张证件照!作为“照妖镜”一般的证件照,几乎是每个人最想要抹除的黑历史!然而,许何的证件照都能帅成这样,这颜值真的是非常逆天了啊啊啊!


然而,“帅”这个概念是比较出来的,判断许何帅不帅这事儿,除了日常标准之外,还有一个旁人不会遇到的极端严苛的标准——爸妈的颜值!

他可是许亚军和何晴的儿子啊啊啊啊啊啊!这差不多是全中国最帅的男人和最漂亮的女人的孩子啊啊啊啊啊啊……考虑到这个前提之后,对“帅”的评价标准就几何级数暴增了好么!

毕竟,你爹,当年,长这样……


许亚军老师虽然有四段婚姻,但在我心里,他是对感情特别真挚、特别有担当的男人,所以,他不但现在婚姻生活很幸福,而且,过往的情缘也是好合好散,谁都不会褒贬对方。

不过,从一个纯粹外人的角度,当年得知他与何晴结婚的时候,真的是喜大普奔的!这样颜值的两个人结婚,那就应该多多生娃,为人类基因库的美化多做贡献啊对不对?

当然,作为观众,我所能理解到的许亚军与何晴更多的应该说是影视剧中的角色形象,而并非演员本人。婚姻生活是如人饮水的,只有当事人才有评判的权力,所以,他们最终好合好散,虽然偶尔想来还是难免觉得有几分惋惜,但现在两个人都有各自美满的婚姻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啊!

以及,好喜欢“许何”这个名字啊啊啊啊!虽然就是取了两个人的姓氏,但这两个姓氏为啥放在一起就这么好听啊啊啊!无论是字形、音韵、词义,乃至可供解读的空间都美好得让人浮想联翩~~~【对,传说中的发花痴大抵就是这样了……

于是,每次都这样!!!当我暗搓搓地想要出坑的时候,随便一张突然出现在手机里的许老师或张老师的照片,就能一脚把我踹回坑底!!!仿佛听见一个声音冷冷地说:在坑底乖乖趴着,不要妄想出坑!于是,心里便欢快无比地认命:嗯嗯嗯,我乖乖趴好,绝不乱动,您请便……

这,就是一个第N次出坑失败的人的内心独白~~~


评论(4)
热度(2)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