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青春不用来发疯 难道留着长虫啊?



周末,被公司强制送到荒郊野外一个占地广阔的民办大学来培训。吃过晚饭,从热闹的学生食堂,走到大得有几分荒凉的湖边,戴着耳机一边听歌,一边信步。

想着这两天因为自己的文章而知道的一些心情和故事,内心感慨万千!

飞扬肆意的青春时光,如果不用来发疯,不用来痛快的爱、尖锐的恨、彻底的投入、极致的付出……难道等着保质期过了,慢慢长虫吗?!

年少的时光不用来恣意挥洒,等时过境迁,连回忆的资格和后悔的依据都没有啊好么!

也许是手机里的歌单太暗合心绪了吧!觉得那些歌词如此动人心魄。

《天使之翼》--杨丞琳

勇敢 飞翔 是我的信仰
横冲直撞爱一场
他们的眼睛 和他们的信仰
他们的脸上 闪烁无畏的光
就爱疯了 爱上了
他们的眼睛 和他们的肩膀
他们的脸上 藏着优雅的伤
都爱疯了 爱伤了
…………

《不怕庆祝》--徐佳莹

你是我最无法收敛的那句欢呼
就算一厢情愿的 可以看着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总会失去的 空虚之前我要更用力庆祝
你是我最无法收敛的全心付出
就算一厢情愿的 想念更让人无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总会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

《谁记得》--柳妍熙

我记得那瞬间
相拥一起不會疲倦
说好彼此想念
却变成背对背怀念
谁记得那瞬间
我们像永恒的画面
按下了暂停键
想念一直停在指尖
错爱过痛哭过却不想放手
难道我们还抱着回忆享受
放过我也想要你放过自己
爱就要说出口 别假装朋友

…………

嗯,青春,多好啊!

评论(1)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