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其实,自己很清楚,作为一个纯粹拉郎而成的CP,高育良/陈焕的故事很少有人会看,毕竟,看过大约二十年前那部《一年又一年》的人是很少的,即使有心去补剧,可能也会被当年那高糊的画质所吓跑……

可说真的,两天了,我都完全沉浸在陈焕的世界里无法自拔!这部电视剧只有短短21集,每集去掉片头片尾,正片的长度甚至不到40分钟!这两天,每天都要耗到凌晨2、3点,因为我总忍不住要把整部剧都翻一遍……真的,只要一开始翻,就根本停不下来!

我觉得自己大概是魔障了!我居然能把剧中陈焕擀饺子皮的画面截下来做成gif,然后盯着一边看一边傻乐了10分钟!真的,那个画面完全没什么剧情可言,就是他在擀饺子皮而已,可我居然就能看到乐不可支,从心底笑出花来的样子!

天呐!夸张点儿说,我甚至觉得他擀饺子皮的动作都能拿表演奖!

对,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于是,我在两天之内码了两篇“良焕时空”的小短篇!就是希望能在文字里给这个角色以幸福……

焕儿是那么美好,美好到,宁可虚设一个并不存在的时空,只为了让他每一天都能快乐……

评论(6)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