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Tag不好打系列之三:《孽缘》(上)【高祁/祁高】全程站在梁璐角度写的师生…试图找寻人物内在行为逻辑


本篇说明:


1、本文中梁璐的人物设定来自于此前的短篇《洞房花烛》,祁同伟操场求婚前后的情节来自于《世人皆欲杀》 第六章:惊天一跪 祁同伟跪狠心肠;硬桥硬马 高育良伤己伤人  和 第七章:书记嫁女 高育良如师如父;前夜缠绵 祁同伟心有所属,吴惠芬和高育良之间的人物关系来自于此前的短篇《欺瞒》《你的和你们的演技》,与原剧中的人物设定有所不同。


2、本人没有看过周梅森的原著,所以,文中对梁璐人生梗概的主要设定依据电视剧里吴老师和梁老师之间那次花园谈话,但不尽相同。至于是否与原著有矛盾的地方,无从判断。


3、我懒得斟字酌句用隐晦的写法替代了,部分内容写得比较直白,所以,再次主动走链接了!也再次提示,这篇“短篇”也同样真的很长……


4、本文虽然以梁璐为主视角,但CP关系依然是高祁高,所以,为保证文章在呈现效果上的完整性,本文tag会包含文章内所涉及到的人物,而不仅仅是在本章中实际有出场的人物,请知悉。

************

补完了全部梁老师的人生经历,不要问我为什么要为这个角色码这么多字,因为我也觉得自己不可理喻……烦请点击:


《孽缘》(上) 也许 可怜之人不一定有可怜之处……


TBC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