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继续我收拾书柜的“哎呀,又买重了”而不得不出本之旅~

图片中的本子均为全新未拆封,只是拍照的时候塑料袋反光,所以把本子拿出来了,所有的本子我都没看过【看过的是同款另外那本】,请放心。

P1--P5:《LAURENTIUM》 大开本全彩画集 九歌太太倾力巨献!CP:锤基为主,兼有复联全员,内含短漫一篇,价格:90元

【九歌太太这个画集我也必须吐槽一句,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卖全新的《LAURENTIUM》了!对,如同前一篇帖子中那本《奥丁森夫夫》一样,去年我也卖过一本……也就是说,我也同样前前后后买了三次,每一次都像新买一样兴高采烈~~我倒要看看,等全部都收拾完,买重最多的一本到底买了多少本!目前的上限是三本~】

P6--P7:《Down to Abyss》文本 CP:锤基 上下册并含特典番外一本,ABO设定,HE结局,军火商锤/特工基,临渊太太上下两册恢弘巨制。【本子含塑封,全新未拆】价格:180元

P8--P10《复仇者连萌》 漫本 CP:复联全员撒糖,10篇短漫,4P彩插,绯村薰薰书屋出品,价格:30元

以上价格均为本子净价,不包邮。邮费一律15元,无论购买多少本,只要一次性发货,就只收一份邮费。邮费内包含保护本子所需的发泡薄膜、薄膜文件袋、空气包、飞机盒等【根据本子实际情况所需选择】

有意购买的小伙伴,请私信我本人,可以提供淘宝拍付方式,以保障双方权益【可能会根据订单具体情况附赠一些同CP无料或明信片】

以上,谢谢【后续再发现买重的,还会继续发帖子!是的,那大概是不可能避免的……】

Fin


评论(5)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