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预售】:《金风玉露》——《怒晴湘西》all楼同人本 一次失败的倒斗 一场宿命的相逢 一份无悔的情感

世间的事,总是让人猝不及防的~~~

当初,原本是为了看《重生》,为了能完整地理解同一宇宙的世界观,而先去补了《白夜追凶》。然后,无悔入白夜,一个半月左右就写完了“all关同人本”《守得云开》。

这之后,主要其实是为了看《龙岭迷窟》,同样为了能完整地理解同一宇宙的世界观,又先去补了《怒晴湘西》。然后,被悲剧的总把头搞得五迷三道,于是,又写了这个“all楼同人本”《金风玉露》

这种和最初打算南辕北辙的猝不及防实在太幸福了好么!


《金风玉露》全本10万字,共八篇文章,以哨楼为主,另有拐楼和歪楼各一篇,不过这两篇事实上也默认哨楼的基础设定,具体说明如下:

书名:《金风玉露》

作者:世人皆欲杀

原剧:《怒晴湘西》&《龙岭迷窟》

CP:all楼(主哨楼,另含拐楼、歪楼)

插图: @NATIN 

排版: @霸道总裁Oinga 

字数:10万字

页数:150页±

装帧:无限纸胶装、全彩插图

售价:45元/本【含标准“总把头礼包”一个】

运费:15元【包含本子所需的包装和加固费用,无需再单独加购保护措施】

随书附赠“总把头礼包”一份:

A、插图明信片一张:那年你为我别在胸前的花

B、“那年你为我别在胸前的花”滴胶冰箱贴

      “那年你为我别在胸前的花”星闪膜吧唧

        二选一【可在订单留言中指定,如无指定,则随机派送】

总把头礼包单独加购:

     “那年你为我别在胸前的花”滴胶冰箱贴:10元/个

     “那年你为我别在胸前的花”星闪膜吧唧:6元/个

礼包整体加购:优惠价10元,内含以上两种周边各一件


购买方式:为避免任何不必要的麻烦,请私信我本人索取入群账号,我会在群内提供购买链接,谢谢

【预售】《守得云开》——《白夜追凶》All关同人本!热烈庆祝《白夜追凶》开播三周年献礼~

特别联动:如同时购买《守得云开》【《白夜追凶》All关同人本】和这本《金风玉露》,可享受特别优惠价130元【注:单独购买《守得云开》90元,《金风玉露》45元】,另外,只收取一份快递费!

即两个本子订单总额含运费共145元!绝对超值选择~~~【单独购买两个本子的实际价格为:《守得云开》90+运费15+《金风玉露》45+运费15=165元】

已买过《守得云开》的小伙伴,如也需要这本《金风玉露》,请在您《金风玉露》的订单中留言,告知您《守得云开》的订单号,确认订单后先不要付款,敲我修改价格后再支付,谢谢!【同时下单《金风玉露》和《守得云开》的小伙伴,也要敲我改价格哦~~~】

总之,如有需要,请私信索取入群号码~

以上,谢谢大家!

Fin


评论(5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