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京哥来啦~~~

原来主席团是单独压轴入场的哇!怪不得小破球剧组叫不到他【捂脸……

大佬范儿超足der~~~当然,所有的主席们都要被采访到,黄渤不出所料的搞笑,“谁的奖杯没收好,我就拿走~”;陈道明一如既往的简洁有力,一句“没了”让人意犹未尽!

而京哥照例格外真情实意,“我是拍军事动作题材的,我在军队训练的时候,就是在厦门。是军队成就了我,厦门成就了我~~~”无论何时,站在那里一定站如松,真是军人感十足!

至于胖了的问题么……京哥一向都是随便胖胖玩的,说减就减下来了,照样铁打的八块肌!这个真是羡慕嫉妒啊啊啊!

好了好了,看颁奖了!虽然京哥自己没有提名,但这是主流地位的一次彰显啦!作为一个拍商业片出身的非职业演员,能够走到今天,恐怕是所有人事先都不敢想的!

时势造英雄,天时地利人和+永不放弃的努力和破釜沉舟的勇气,成功从来不是偶然!

Fin


评论(3)
热度(27)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