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和平菓局——一次短暂却让人心有戚戚的“穿越”(下)

前篇请点击:和平菓局——一次短暂却让人心有戚戚的“穿越”(上)

上篇发的都是空境,这篇照例“嘚瑟”几张自己的照片。

那天最大的问题其实不是人多,而是……手机没电了!自动PS的自拍太费电了,我是靠着最后1%的电量坐地铁回家的!当时真怕手机自动关机了,那样的话,都没法刷闸出站……

内部整体光线很昏暗,图片噪点特别大,不过也知道PS的软件尽力了,就……将就着看吧!

P1、绿皮车情怀~哈哈哈哈哈 确实是拍照的绝佳背景,虽然其难受,那是谁做谁知道的事儿

P2、粮油店里卖的其实也是核桃酥~

P3、谁小时候没有坐过老爸的28自行车大梁呢?赶上下雨的时候,老爸套上雨衣,自己就钻在雨衣里,一路上啥也看不见,但风吹不着雨淋不着,就很有安全感啊!

P4、邮局里有几套剪纸不错,但没看到价签,也不知道卖不卖……

P5、冰棍儿啊!夏天最大的快乐~小时候冬天没有卖冰棍的,就总觉得很遗憾……奶油冰棍、小豆冰棍,超好吃了!

P6、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港剧和港片启蒙圣地啊!几乎决定了我此生的审美——TVB的武侠剧、相爱相杀的警匪片,靖哥哥啊、无缺公子啊、楚香帅啊、发哥啊……都是我的白月光!

P7、这个其实不对的!建国后动物都不能成精,何况看相算命这种封建迷信?早在“破四旧”的时候就被扫荡干净了行么!

P8、听说最近猪肉价格飙升?看,这块肥瘦相间,值不少钱呢~~~

P9、现在再想找个修鞋摊,可就真是费死劲了……修鞋摊其实还兼管开锁的!

P10、爆米花啊!小时候总是又害怕又期待地等着新鲜的爆米花出炉!那时候觉得崩爆米花的人胆子都好大,最后开炉“砰”的一声,隔老远都能听见,简直是“活广告”!然后,浓香就飘散出来啦,根本抗拒不了的好么!虽然吧,真吃起来,似乎也没有那么好吃,而且过一天就疲了,但还是喜欢!

嗯,没有经过“砰”一声洗礼的爆米花,是没有灵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越之旅很开心,改天带爸妈再来瞧瞧~

Fin


评论(4)
热度(1)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