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为你庆生!预售:《I Love You 3000--爱你三千遍》【钢铁侠中心】《复联4》时间线文本


5月29日,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钢铁侠~~~

为了庆祝你的生日,献上我的一点点小心意!从2008年的《钢铁侠》开始,追随了你11年,却在最后的最后,才送上这样一份不成敬意的礼物……非常汗颜,不过,也字字真心!

《I Love You 3000--爱你三千遍》

作者:世人皆欲杀

G图: @白长 、黑羊

排版:人偶君

CP:钢铁侠中心

规格:A5

装订:胶钉

封面:布纹纸彩印

内页:100g纯白双胶或道林

字数:35000

插图:彩色插图5张

价格:35元/本

运费:实行“一单一次运费”,无论一次性购买多少货品,只要一次性发货,就只收取15元快递费,该费用中含有加厚堆膜文件袋一个或加厚飞机盒一个。

具体篇目:

《Tony》——【虫铁】“七日谈”之一

《Sir》——【贾尼】“七日谈”之二

《One》——【奇异铁】“七日谈”之三

《Trust》——【科学组】“七日谈”之四

《Patriot》——【战争机器视角】“七日谈”之五

《Boss》——【铁椒】“七日谈”之六

《Stark》——【Morgan视角】“七日谈”之七

《Plan》——【钢铁侠视角】“七日谈”番外一

《Love》——【Morgan视角】“七日谈”番外二

购买方式:为了避免任何意外的麻烦,本次钢铁侠中心文本的购买,无法直接提供淘宝链接。请有意的朋友私信我本人索取入群账号,我会在群内写清相关购买流程。谢谢大家!

特别鸣谢 @白长 太太无私提供了“奇异铁”和“贾尼”两篇文章的配图!!太太的画真的是太棒了!总是刚好戳中人心最为戚戚的那一点!如此美丽,也如此感伤;如此悲情,更如此难舍难分!谢谢您不嫌弃我的小文……

最后添加一点儿关于托尼 · 斯塔克生日的说明。

其实,MCU中,托尼 · 斯塔克的生日日期有两个,4月26日或5月29日,都曾出现在电影相关画面或彩蛋内,这本身是MCU未能前后一致的bug。不过,在《复联4》上映后,这两个日期就都被电影本身推翻了!

在《复联4》中,钢铁侠和美队因为在2012年的纽约偷取空间宝石失败,只能再次前往1970年7月4日的新泽西美军基地。在那里,托尼偶遇了自己的父亲,霍华德在交谈中谈及自己妻子怀孕了,不过他还不知道几个月……但显然,在该年的7月4日,托尼都还没有出生!所以,无论是4月26日还是5月29日,显然都是不对的!除非托尼没有出生在1970年,而是1971年。

不过这样一来,就和《钢铁侠》中关于托尼21岁执掌斯塔克工业,以及《美国队长3》中霍华德夫妇在91年12月16日遇袭身亡等表述出现了一定矛盾之处……

MCU虽然挖坑填坑可以说是草蛇灰线,埋伏千里,但也终究无法做到所有的细节都榫卯配搭,无懈可击……

但无论怎样,托尼 · 斯塔克先生,生日快乐!

钢铁侠生日快乐!

Fin


评论(3)
热度(56)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