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名字》(7)【设计师/辛小丰】《太阳黑子》同人:再画个微笑的吧!未曾出口的心愿 无法再许的承诺


本篇说明:


1、本文的CP为小说《太阳黑子》中的台湾设计师杰瑞和辛小丰,其他人物只有侧面提及。主要故事情节和时间线,依照小说《太阳黑子》中的设定,少部分情节和人物形象,参考电影《烈日灼心》。电影剧本和小说原著之间的差距较大,最基础的罪案凶手设定都完全不同,这也导致人物的心理状态不一致……关于此,望观者知悉。


2、题图使用的是《烈日灼心》中辛小丰和设计师的人物形象。


3、全文2万3千余字,将会分成7次发完。


预售:《莫辩》——【邓超电影角色中心本】《影》《太阳黑子》同人

**********

提交的时候,被系统提示有MG词,所以,辛苦各位多点击一次吧,谢谢: 


《名字》(7)《太阳黑子》同人【设计师/辛小丰】


连载回顾:《名字》(1)     《名字》(2)     《名字》(3)    

                  《名字》(4)    《名字》(5)     《名字》(6)


Fin


评论(31)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