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夫夫相性100问》(下)【高祁/祁高】祝张志坚老师六十三岁的每一天都快乐~~~


本篇说明:


1、某天, @晏花花说 突然和我抱怨,说高祁CP居然都没有“100问”体裁的文。自己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这个体裁不是每个CP的标配么?就像每个CP的MV单里都会有一首《It's consuming me》,都会有一首《狐狸精》,大概率还会有一首《Young and Beautiful》……


2、好吧,无论是真的没有,还是lofter的检索功能太差,以至于未曾检索到,反正,问题也不多,写起来很简单,那就正式码一下吧!字数虽不多,但拉进度条就比较长,所以,分成上下两次发。回答中涉及到的情节设定,源于个人早先的若干篇高祁同人,大部分设定我都会始终沿用,所以,就不一一注释了,请知悉。


3、今天是《人义》中政法委书记高育良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张志坚老师的63岁生日,因为个人写的高祁文基本都是插刀的路数,但悲伤的文绝对不适合用来庆生,所以,就把这篇从头甜到尾的问答式小文作为今年的生日贺礼吧!祝张志坚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事业再攀高峰~~~又及,去年给张志坚老师62岁的生日贺文,亦可见《共婵娟》一文。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高:不确定,大部分时候是攻

祁:没定论,大部分时候是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高:没有特别决定过,随心所欲吧

祁:嗯……毕竟,他是我老师么!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高:当然

祁:非常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高:我当年在汉东大学东湖边的家里

祁:老师家里


  55 当时的感觉?

高:命中注定、愿赌服输、落子无悔

祁:无法置信……的狂喜和幸福!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高:让人欲罢不能

祁:叫人再也戒不掉的毒品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高:……次日上午我有课,所以,当晚我们并不在一起

祁:一定要是“初夜的早晨”吗?我们并没有一起迎接第二天的早晨。不过当时,我和老师说“我想听一辈子”,老师说“好,我讲一辈子,你听一辈子”!这句话可能更重要吧!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高:将近三十年前和现在做平均吗?

祁:视老师的需求而定吧……而且,这个问题没有设定时间范围啊,一概而论没什么意义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高:如果在三十年前,我一天都不想放过他

祁:理想状态?那当然是夜夜春宵啊!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高:枕前发尽千般愿,要休且待青山烂

祁: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大概在以正常情况3--5倍的速度流逝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高:耳廓

祁:老师碰触到的所有地方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高:……大概……所有的地方吧,他的反应总是很强烈

祁:老师的耳廓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高:颠倒众生

祁:倾其所有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高:如果对象不是他,可能已经进入没太大所谓的年纪了吧

祁:喜欢!如果对象是老师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高:家里,熟悉的环境会让人比较放松

祁:老师家里,或者非常私密的酒店。但老师其实不太喜欢后者,只是迁就我,毕竟以他的地位不能不格外注重隐私……但我确实都有提前做足了安全措施的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高:……看他的需要吧

祁:单纯只是想,而不考虑现实可能性的话……很多!他的办公室、他的专车、省委的大会议室、以前的教室、天台、幕天席地的什么地方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高:一般情况下都会,但偶尔会省略事前

祁:大部分情况下都会的。不过,题目中“前”和“后”的概念指多长时间段之内?比如那些计划外的,如果当时条件不允许,可能会省掉;而条件允许的时候,事后也可能会因为腻着不想动而暂时不去洗澡,或者也可以说是等到要出门之前再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高:关于什么方面?

祁:关于什么方面?+1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高:我结婚了

祁:我结婚了+1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高:我是学法律的,违背对方意志的性行为,在法律上定义为“强奸”!这不是可以选择赞同或反对的,这是犯法!

祁:如果爱他,首先就要尊重他吧,以及,题目中的说法落实下来,不是强奸就是诱奸,都是违法的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高:???他是公安厅长,为什么要假设这种可能?

祁:我是公安厅长!要人有人要枪有枪的那种,我看谁敢!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高:不会

祁:不会+1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高:1、我没有这种类型的“好朋友”;2、严格来说,一个人寂寞与否,和另一个人无关

祁:可以陪他聊天解闷,但如果还要有更多的,那么,所谓的“好朋友”也就没的做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高:如果是和我教书的水平比起来,可能会差一点

祁:当然!和我射击的水准一样好!


  75 那麽对方呢?

高:非常好。其实和技巧比起来,是谁比较重要吧

祁:特别好!老师想要做好的事情,大概没什么是做不好的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高:任何他想说的

祁:任何他想说的+1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高:狡黠和陶醉

祁:儒雅温和之外的另一面,别人不知道的另一面!


  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高:婚姻状态中,是有相关义务的

祁:其实……我丝毫不想尽所谓的婚姻义务


  79 您对SM有兴趣吗?

高:没有。SM的潜台词是“强迫”,虽然会提前征得对方同意,但还是会觉得违背自由意志

祁:没有。制服组早就严禁刑讯逼供了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高:真的会么?如果会的话,那还可以一起喝茶、下棋、读书、写字、赏月、种花……

祁:这怎么可能呢?万一真这样的话,那就陪老师做点儿别的他会有兴趣的事好了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高:《刑法》中规定的八大重罪之一

祁:《刑法》中规定的八大重罪之一+1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高:为什么要痛苦?

祁:为什么要痛苦?+1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高:非私密的任何场所

祁:飞机头等舱的洗手间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高:简直不要太多!

祁:一直如此啊!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高:情绪上也许应该习惯到麻木,但身体其实从来没习惯过

祁:老师完全会没辙,然后选择纵容我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高:无论哪一方都没有

祁:无论哪一方都没有+1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高:见上题

祁:见上题+1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高:同伟

祁:老师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高:请再见上题

祁:请再见上题+1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高:有

祁:当然!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高:……与同性吗?那是他大三竞选校学生会主席成功的那天

祁:我大三时竞选学生会主席成功的那天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高:是的

祁:是的+1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高:哪里都好

祁:哪里都好+1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高:他的眼睛

祁:他的手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高:全心全意

祁:不遗余力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高:想他

祁:想老师啊!还需要想别的什么吗?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高:没必要强求单纯的次数吧!质和量的辩证法呢?

祁:又是一道题干中不标明具体时间段的数学题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高:他的衣服不用我动手(日常不好好穿衣服的),我的么……他喜欢就也让他动手好了

祁:脱掉自己的,也脱掉老师的


  99 对您而言H是?

高:必要的表达方式,不过不是唯一的

祁:非常重要的途径,但如果条件不许可,没有也可以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高:今晚你吴老师不在家

祁:知道了,老师!


Fin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