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公平》(3)——《杀破狼2》同人【洪晋/晋洪】拾掇草稿箱才发现这篇小文竟然差了一半没发……抱歉拖延


本篇说明:

1、本文是电影《杀破狼2》的同人,CP是洪文刚和高晋,攻受无所谓,洪晋/晋洪均可,本文中涉及到的体态表现,更近似于洪晋,但作者本人完全不分攻受,请知悉。由于是绝对的反派CP,不接受讨论三观。

2、本文主要为洪文刚主视角,后三分之一为近似高晋主视角。全文后半部分有少量涉及陈国华、陈志杰叔侄,不过,志杰仅有出场而没有台词。

3、全文将分成四次发完,后两次由于内容原因,加之我死活学不会“当着小秘书的面什么都说明白了但就是不会被抓住把柄”这一超高难度的飙车技巧,所以,后两次会以外链形式发布。【请注意,并非是内容真的写了什么,只是我懒得找模糊的词汇替代而已,内容并没有什么特别,请勿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

**********

《公平》(3)——《杀破狼2》同人【洪晋/晋洪】

前情回顾:

《公平》(1)——《杀破狼2》同人【洪晋/晋洪】

《公平》(2)——《杀破狼2》同人【洪晋/晋洪】

TBC


评论(7)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