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抽奖】:《百亿》(下)&《百亿》精装版预售帖抽奖——三个大礼包等你吼~~~

大概昨晚喝得有点儿晕,忘记提前做好今天的定时发布了……

所以,刚刚才突然意识到这事儿,但好像来不及认真做点儿什么了……【囧

那么,干脆,抽奖吧!

从昨天发的预售帖:【预售双响炮】:“《百亿》(下)”及“《百亿》精装版”预售告知【百亿CP】【吴京水仙】   内所有“红心蓝手评论”全套的小伙伴中,抽三个赠送“百亿大礼包”一份!

总价65元的大礼包,动动手就可能拿到!产生的运费由我本人承担,大家只要动下手指就好惹~~~

呃……如果最终没有人符合抽奖要求,那就在下单购买了大礼包的小伙伴里【可以是精装版套装内包含,也可以是单独加购】,抽三个人免去大礼包的费用【精装版套装减20块钱,单独加购减35块钱】!

好了,就这样~

Fin

世人皆欲杀:

我保证,今年4月自己在出《百亿》的时候,是绝对没有想过再写一本“下册”的!

但就像“莫强求”设定的《AI》出完后,忍不住又写了“下”一样,《百亿》也实在忍不住要出一本“下”了……

依然是以“刘培强和冷锋”的故事为主,但还会有其他“吴京电影角色水仙拉郎”文,大致情况,请大家看图,更详细的说明,我会用文字的方式列在下面【请不要嫌我话痨,毕竟,我希望把事情都交代清楚】


关于“《百亿》(下)”

1、本书是“吴京电影角色水仙本”,书中主要人物都是吴京先生过往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故事背景绝大部分都设定在“流浪地球时空”。

2、本书以“冷锋/刘培强/冷锋”的拉郎故事为主,包含一系列彼此勾连的短篇。请特别注意的是,绝大部分短篇都是《百亿》(上)那本书中《活着》一文的后续,完全遵照《活着》中对人物关系和故事背景的设定。为了不造成未购买《百亿》(上)的小伙伴们理解障碍,本书中会同样收录《活着》一文,新的后续短篇会依次列在该文之后。

3、本书中还会出现“潘万里/刘培强/潘万里”的拉郎故事。请特别注意,虽然故事背景都是流浪地球时空,但少将和中校的故事,与战狼和中校的故事,是两个完全互不干涉的时空,不会发生人物和情节交叉,也不会有“替身梗”。

4、本书中还有一篇“冷天”文【冷锋/天养生】,故事设定在“战狼2时空”,也是本书中唯一“非流浪地球时空”的故事。

5、《百亿》(下)目前约有字数85K+,是现有文稿的统计。比较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大概率地会在排版校对过程中,不断增加文章,因此,实际成书的篇章和字数,极有可能不是目前大家看到的,具体会多多少,暂时无法确定。但无论超字多少,现有预售价格保持不变【现货后可能会根据实际成本有所调整】。

6、虽然本子已经进入预售阶段,但我依然想等一下9月30日上映的《攀登者》!个人认为方五洲这个角色非常值得写!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本书中还会再包含1-2篇【暂定,具体写多少,要看方五洲这个角色给我的刺激有多大】含有方五洲这一角色的故事。事实上,已经有一个比较成熟的脑洞,也可以现在就动笔写,不过具体该如何拉郎,会不会出现时空交互,感觉还是应该等看了《攀登者》实际成片效果后再决定比较靠谱。

7、如上所述,本书具体发货日期预计会在“《攀登者》下映之前”,毕竟,方五洲的故事我还需要一点儿时间去写,但本子的整体架构、装帧、排版都不会改动了,只是等最后的一两篇文章而已。

具体说明如下:

作者:世人皆欲杀

画手: @一文 INVAIN  @不足斤  @葵花壳  @神原喵  @我是阿昕  @奥姆斯小德 【排名不分先后,以中文字数为序,若字数相同,则以拼音为序】

插图题字:油辣

排版: @楚吟辞Oinga 

封面题字:花锦

字数:8万5【截止到目前,争取超字的结果最终不超过10万。最好不要相信,我话痨症末期,没救的……】

本书目录【暂定】:

《麻将》

《驾照》

《属相》【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寿面》【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活着》

《责任》【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陪伴》【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白首》【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你睡下之后》【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我醒来之后》【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遥望》

《后勤》

《七夕》

《放逐》【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

关于“《百亿》精装版

实为《百亿》上下两册的合集【初衷其实是为了解决上下两册中《活着》一文重复的问题】,采用硬皮精装,内外双封,封面字体烫银,一次给你全部的满足!

1、《百亿》上下册中的所有篇章都会收录【给上下册两个本子各写的FT除外】

2、CP包含三组【暂时如此,方五洲的拉郎暂不确定】:冷锋/刘培强/冷锋【约占全本内容的80%】、潘万里/刘培强/潘万里【约占全本内容的15%】,冷锋/天养生【约占全本内容的5%】

3、因为要等《攀登者》上映,因此现在尚未动笔“方五洲”的故事,不过相关文章同样会收录于精装版内,具体篇章数量视电影情况而定,但依然会是水仙拉郎文。

4、在印刷顺序上,会先出《百亿》(下),精装版的工艺相对复杂,可能会延宕到11月中下旬出。

具体说明如下:

字数:14万【截止到目前,争取超字的结果最终不超过15万。最好不要相信,我话痨症末期,没救的……】

本书目录【暂定】:

《姓名》

《喝酒》

《训练》

《花生》

《麻将》

《驾照》

《寿面》【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往事》

《旧影》

《醉酒》

《属相》【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安睡》

《活着》

《责任》【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陪伴》【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白首》【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你睡下之后》【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我醒来之后》【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遥望》

《后勤》

《七夕》

《放逐》【草稿箱内,暂未发布】

请特别注意:由于烫银导致成本飙升,且有起印量限制,因此,精装版售罄后不会二刷,敬请谅解。

特别说明:无论购买精装版还是《百亿》(下),特典均可单独加购【“百亿”双面书签不重复赠送】,价格为35元/套【特典内四样货品,实际总价为65元,和精装版一起购买,实际仅需20元,单独加购则优惠为35元】。  

                另外,还有“百亿”双面钥匙扣15元/个;“百亿”双面立牌30元/个;“百亿”双面帆布包【30cmX40cm】55元/个;“百亿”双面纯棉Tee【XS、S、M、L、XL】65元/件;“百亿”双面抱枕【高1米异型枕】235元/个,可供选购。


          【“大礼包”示意图!请注意,其中尚未包括本子的配图明信片。另外,纸胶带是一卷,之所以放了三个,是为了展示左右两侧封端的效果】

运费:15元

运费说明:无论本地同城,还是边疆海岛,运费统一不变。此运费中已包含保护本子所需的配件——飞机盒、泡沫文件袋、泡沫包装纸、空气包等,无需另外加购保护措施。以上保护措施,发货时会根据物品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并非全部包含,这点请务必知悉。

                 曾经买过本人其他本子或周边的小伙伴,应该对包装质量有信心的!虽然个人并不提倡过度包装,但作为一个码字的,我对纸制品有着近乎极端的洁癖……请相信,于本子而言我是亲妈。

                 另外,无论一次性购买多少货品,只要让我一次性发货,就只收取一份运费【如超重导致的快递费用增加由我个人承担】,因此,请尽量合并订单付款。

***

最后,例行说明:为了避免任何不必要的麻烦,本帖中无法提供购买链接,有需要的小伙伴,请私信我索取入群号码,我会在群内提供购买页面地址,烦扰之处,还望见谅,多谢。

Fin


评论
热度(71)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