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看中期预报的时候,今天明明写着28度,雨后晴朗,微风清凉,于是,几天前就约了今天去“店主的老巢”实地感受“刘培强中校领航员国际空间站作训服”!


然而,今天实际温度32度,偏偏是这一周里最闷热的一天……【可以投诉中期预报偏差太大么?欲哭无泪】言而有信,今天就是40度把人热化,或者下刀子,也要去!


因为在清华科技园混迹过,地方很容易找,一进门,迎面就是中校的作训服啊啊啊啊啊!直接从人台上扒下来带走的心,瞬间高涨!


虽然顶光设置让照片很难拍出自然光的柔和感,而且容易模糊边缘,但还是很尽力地拍了,尽管大部分配件都还没到【对,店主还在和各种配件供应商们“打架”】,但我已经脑补了一个吴师傅的中校站在眼前啊~~~


听老板讲了很多故事,其实,也不能说是故事,都是亲身经历,简直“字字血泪”!做衍生品不容易,做国产电影衍生品更不容易,做以“还原”和“复刻”为追求的国产电影衍生品最不容易!店主讲述的时候,肯定已经减掉了七七八八的旁枝末节,可我即使只是听着,心里都想了七八遍“天呐,搁我大概到这儿就放弃了吧!”所以,真的是很艰难了……


虽然出货时间一推再推,可为了品质而精敲细打,这种“磨”,大概是最有良心的那种吧!小破球不是前前后后磨四年多?如果三个月拍片,半年后期,当年立项当年上映,又怎么可能成为大家心中的“国产硬科幻元年里程碑”呢?不过就是时间而已么,等就等,谁怕谁呀诶嘿嘿~~~


看到了店主特别得意的新图,嗯,不能剧透!反正就这么说吧——还说啥啊亲?啥也别说了,赶紧攒钱吧!


最后,例行的是我嘚瑟的“自拍”~假装和中校合影啦!【穿裙子真的好不撘啊!事先缺少算计……】


回家的路上,购物车里的东西,该删的就删吧!仅有的钱,要留着派更重要的用场~~~


Fin

评论(17)
热度(29)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