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昨天去参加“敲你O”赶稿会!

虽然天气真是超级闷,但基路咖啡的环境很舒适,关键是有着咖啡店最重要的品质——安静!主办的工作非常到位了,关于迪士尼动画的分享干货满满,资料参考质量特别高,蛋糕也非常好吃~

大家都是带着任务来的,每个人都抓紧一切时间!只有我这种过日子过糊涂了的,才会在头天摸鱼把唯一的一个坑填掉了,于是,赶稿会上完全不知道写啥……【囧

参加了最后的“拉郎挑战”,一开始抽了好几回,抽出来的都是山海经的神怪,这都算不上拉郎啊!一个世界观的【汗  后来好不容易抽了个异世界观的,结果却是“许仙和X教授在荒岛讲相声”……杯具的,相声清朝才有啊【捂脸  真心不会写段子,完全没有急智,最后胡诹了几句,感觉好囧!让大家见笑了……

主办方拍了一张我的背影,构图真是太有意境了!超棒的惊喜啊!超爱der~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参加下一次赶稿会了呢!




评论(19)
热度(6)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