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一文 INVAIN 来北京的第二天,我们先去了国子监和孔庙。她明年刚好高考,虽然不至于烧香许愿,不过,来看看当年的最高学府和至圣先师,也没什么不好。


相对于人比较多的孔庙,总是更小也人更少的国子监更合我心,能拍出些槐柏幽幽的意境来,又有泮池环绕,辟雍里便有种四面生凉的感觉。


当然,此行最重要的是“撸猫”啦!所以,中午就跑去了五道营一家猫咖,里面有两只银渐层的虎斑,镜头感好得不要不要的!


最神奇的是,这两只银虎斑竟然、超级、爱吃、蛋糕!!!买了个“红丝绒”,我和一文几乎一口没吃,全被这俩货给祸祸了!一开始还对我高冷得不理不睬,蛋糕一端上桌,就一个个不请自来了,一点儿不带客气的!一开始那拿叉子喂,后来索性……都给你们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请欣赏小剧场——银虎斑的下午茶


P1、你谁啊?来干嘛?不给撸


P2、什么情况?有蛋糕!兄弟快跟上~~~喂,人类,给一口吃呗!别这么小气啊


P3、嗯嗯嗯,果然味道不错哦~~~


P4、也给我一块、也给我一块!


P5、人类,你拿叉子一块一块地喂,不累吗?你们人类不有句话说“自己动‘嘴’,丰衣足食”吗?我们自己可以的


P6、这就对了么!整块蛋糕都是我哒~~~喵嘴下就没有“剩蛋糕”一说!


P7、吃完了,赶紧洗个脸,蛋糕屑都粘在胡子上啦!


P8、人类,我吃完啦,不给撸了!咋着?有意见?有意见憋着!


P9、为了混口吃的,每天接客的喵生,真是不堪回首啊……


P10、什么什么?京哥?!哪儿呢哪儿呢?我可以!我又可以了!我一直都可以~~~


Fin



评论(7)
热度(7)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