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天呐!你怎么能写得这么快?!我都才刚刚规划完明天的行程,什么照片都还没整理呢……

612的滤镜真棒啊!然而,青春无敌的你根本不需要滤镜!而我,没有滤镜就活不下去了……【爆哭

今天真是非常难得了,小雨、微凉、没太阳!这在北京的三伏天来说,简直是上苍的恩赐啊!所以说,都是拜你所赐!我跟着沾光儿了呢!

讲真,很少把校园逛得这么细致,讲了好多废话……我还真是话痨呢!对青春的回忆总是让人难免一下子陷进去,然而,真的,也就只剩点儿回忆而已了……

今天真的好开心啊!你把你仅有的两天假期都给我了……这份荣幸我该要如何报偿啊?……

谢谢你,亲爱的,考来北京吧,我们有的是时间吃喝玩乐!

高考加油!我们一年后北京再约~~~

一文 INVAIN:

【北大巡礼】山形依旧枕寒流

刚到北京,乱麻在出站口等我,两年不见,她还是依旧美丽(原谅我词穷hhh),一起坐四号线到北大。出来的时候还下着雨,吃完午饭不知是不是累了,停止了哭。雨后的校园微凉,空气中满溢泥土的香气,乱麻讲解十分风趣幽默(还指认了她当年的宿舍!),有百年积淀的学校真的是文化氛围浓厚,正如乱麻说的:兼容并包,非常大气。(看完《撒野》后逛北大就很想学习了hhhh(然而并没去逛人大x)

晚上一起去小吊梨汤,有乱麻点的京菜加持,晚上真的吃得.....十分的饱,仿佛把我考模考瘦掉的肉一顿吃了回来!(bushi)聊天也聊得极其开心!

期待明天再见🌟

 @世人皆欲杀 

评论(5)
热度(7)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