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如何庆祝自己的生日是最最完美的呢?当然、就是、去看——《银河补习班》啦!!!

北京影院的大规模点映刚好是15日开始,简直完美~~~又是仿佛有心特意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呢!


真喜欢这种类似编年体的电影了!那些时光的印记总是最让人心有戚戚~~~就像很多年前的《烈日灼心》,以及去年的《影》那样,邓超不演喜剧的时候,真真是个好演员啊!离开综艺的泥潭和喜剧的大坑吧,喜剧这种东西,需要某种天赋的,讲真,还是交给“长在笑点上”的沈腾来演才叫物有所值……

《银河补习班》是部好电影,和春天时的《老师 · 好》有些异曲同工之处,虽然一个站在家长的角度,一个站在老师的角度,但对于教育、对于学习、对于人生,都有着自己的思考!还有对于过去影像的完美还原~~~

当然,最重要的,是都有京哥的特别客串——哇!潘万里少将啊啊啊!

本来以为我的《百亿》(下)那个本子之所以还一直压着没出,是为了要等国庆档《攀登者》的方五洲,结果,却先等来了潘少将啊!!!这要是不和刘培强中校拉个郎,那还是人吗?!

话说,这个CP应该叫啥?潘刘?还是刘潘?或者,要不就叫“地空组”吧!哈哈哈哈哈

拉郎一时爽,一直拉郎一直爽!没错,这就是真理!

7月18日正式上映后的二刷票也已经买好啦~~~



Fin


评论(41)
热度(19)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